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春季置业旺季展开 全国房价4月升9.5%
www.bcbay.com | 2015-05-16 11:20:00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房屋市场继续受多伦多和温哥华带动而上扬,4月全国房屋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9.5%,撇除多伦多和温哥华两个最炽热市场后,房价则上升3.4%。据加拿大地产协会﹙Canadian Real Estate Association,CREA﹚周五公布的4月数字显示,加拿大全国住房市场销售量从3月到4月增长约2.3%,显示传统的春天置业旺季正式展开,而销售更录得连续三个月上升。相比起2014年下半年的销售情况,今年4月已回复升轨。

多市长期供不应求

加拿大地产协会在声明中透露4月主要大城市的销售额增长了70%,以卑斯省的低陆平原﹙lower mainland﹚领先,多伦多和满地可紧随其后。除了多伦多和温哥华市场长期处于供不应求外,全国房源放盘量稳定。多温两地市场已成为竞购战,而价格升幅远远超过其他地方。全国有18个地区市场录得历史高位,其中16个位于南安省。

卡加利市场是4月各项数据一个明显的例外,由于石油的影响继续打击房屋市场。这个不久以前曾是全国第三最热的市场,上月销售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只增长了2.21%,涨幅亦是3年以来最小,价格基本上是停滞不前,只下跌0.53%。

加拿大地产协会指出4月的电脑盘房屋价格指数(MLS Home Price Index)比去年同期上涨4.97%。这带来了国家基准房价为488,400元,但大温哥华最高为594,500元在,在大多伦多地区最高为545,400元。

   0
相关新闻
大温楼价稳步上涨 温西6月独立屋基准价341疯狂!本拿比1房200人抢租 中选者税后收入需
温西迎来大开发!大温最贵社区拟建13000套又1个!本拿比Metrotown项目取消 退还定金和
列治文又一楼花项目黄了!停止开发,退还定为何卑诗省房屋对投资者吸引力大?统计局这
加拿大平均房价连续4个月上涨 年初以来已涨暴增72.6%!大温房屋销量飙升!地产局:迎转折
每年新建43000套房 BC省房价不会大涨!地产经纪预计:加拿大人今年春天买房不手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2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3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4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5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4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5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6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7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8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9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10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2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3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4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5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6 让孩子接受加拿大教育,你真想好了吗?
7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8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9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10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