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独立屋越来越稀少 温哥华房价持续狂飙
www.bcbay.com | 2015-05-03 10:19:56  《加拿大地产周刊》第10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房屋价格持续飙升,目前双层独立屋平均价格超过127万加币。

  根据皇家地产周三公布的一份房价调查,温哥华、北温、西温独立平房和双层独立屋,去年平均价格跃升10.6%和10.3%。普通平房,目前平均售价为117万加币。

  温哥华房屋的平均价格在第一季狂涨,特别是独立住宅在越来越稀少与需求量越来越大的矛盾影响之下,温哥华西区一些高需求地区的独立住宅已经飙升40%上下。

  公寓也跟着水涨船高,价格也呈现同比增长4.9%,达到平均506,624加币。公寓的市场有所好转,但远不如独立住宅市场的活跃。

  温哥华房地产在最近几个月已经成为全国热议的一个话题,人们开始意识到有很多的潜在买家专注于追逐数量有限的独立住宅, 准买家更是试图在他们现在有能力的时候赶紧买到独立住宅。

  根据皇家地产调查发现,全国独立平房的平均价格上涨了6.6%,达到405,895加币。双层独立住宅的平均价格上涨了5.3%,达到451,463加币。

  同时,加拿大房地产协会周三公布其最新的房屋销售数字,显示所有大温地区房地产价格比去年同期的价格增长7.19%。

  加拿大地产协会首席经济学家更在一份新闻稿中提到“大温地区和多伦多是加拿大仅有的两个热门房地产销售地区,面对独立住宅的短缺与强劲需求,这两个地区房地产市场价格涨幅更是推波助澜。”与此同时,横跨加拿大其他地方的房地产市场供应和需求则呈现平衡的状态。

  与二月份相比,三月份加拿大房屋销售数量增长了4.1%。加拿大地产协会表示、根据上市房屋的数据显示,温哥华,卡尔加里和埃德蒙顿上月销量增长了近三分之二, 依照目前房地产独立住宅供不应求的情况来看, 温哥华独立住宅的房价仍在继续攀升。( 作者:黄秋英)

   0


相关新闻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大温楼价持续飙升 置业最低年收入23.5万元
太难了!最新租金出炉 温哥华高居加拿大榜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大温楼价稳步上涨 温西6月独立屋基准价341疯狂!本拿比1房200人抢租 中选者税后收入需
温西迎来大开发!大温最贵社区拟建13000套又1个!本拿比Metrotown项目取消 退还定金和
列治文又一楼花项目黄了!停止开发,退还定为何卑诗省房屋对投资者吸引力大?统计局这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5 近半离婚夫妇说 引起冲突的头号原因竟是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4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9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10 中国和加拿大谈判增加两国航班数量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