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44万加元 在加拿大各地能买到什么房
www.bcbay.com | 2015-04-19 11:30:00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加拿大地产协会(CREA)的统计数字显示,虽然6个省份的平均售价下调,但3月份全国住房平均售价为439,144元,按年上升9.4%。CREA称,全国的销售数据,被大多伦多和大温哥华两个最活跃的市场“夹高”,除这两区外,其他市场的平均楼价为332,711元。若手持44万元在全国买房子却有明显差异,在大多区只够买一层面积900呎的分契式公寓,在哈里法斯则可买一幢2,500呎的独立屋。以下是各省和地区的放盘价。

  安省─

  900呎Condo

  ??以今年3月的平均楼价计算,安省的平均房价按年上升7.3%。大多区的平均房价按年上升7.8%,44万元可在大多区购买一间900平方呎、2房2浴室的分契式公寓。首都渥太华的平均房价,按年上升0.2%。44万元可购买一幢2,300平方呎,3房3浴室的的两层高独立屋;至于在雷霆湾,以同样价钱则可买到一间1,536平方呎、3房3浴室的独立屋。资料图片

  亚省─1321呎Condo

  ??以今年3月的平均楼价计算,卡加利的平均楼价按年上升4.1%,44万元可购买一层1,321平方呎、2房2浴室的分契式公寓;至于爱民顿的平均楼价,则按年上升1.5%,44万元可购买一幢1,622平方呎、3房3浴室连独立车库的独立屋。资料图片

  卑诗省─925呎Condo

  ??以今年3月的平均楼价计算,大温哥华区的平均楼价按年上升7.2%,44万元可购买一层925平方呎、2房2浴室的分契式公寓;至于维多利亚的平均楼价,则按年上升2.7%,44万元可购买一幢1,477平方呎、3房3浴室,连可停泊两辆汽车的车库的联排别墅。资料图片

  缅省─2113呎独立屋

  ??以今年3月的平均楼价计算,缅省的平均楼价按年上升0.9%。在温尼辟,44万元可购买一幢2,113平方呎、4房3浴室连庭院和车房的独立屋,在布兰顿则可购买一幢1,510平方呎、4房4浴室,连阳台和车房的独立屋。

  纽宾士域省─1068呎Condo

  ??以今年3月的平均楼价计算,纽宾士域省的平均房价按年上升3.8%。在圣约翰,44万元可购买一层1,068平方呎、2房2浴室的海滨分契式公寓;蒙克顿市(Moncton)的平均房价按年上升0.5%,44万元可购买一幢4,900平方呎、4房4浴室连车房的两层高独立屋。

  纽芬兰及拉布拉多省─2658呎独立屋

  ??以今年3月的平均楼价计算,纽芬兰及拉布拉多省的平均房价按年上升5.3%。在圣约翰,44万元可购买一幢2,658平方呎、4房4浴室连车房的两层高独立屋;而在南康赛普申湾(Conception Bay South),则可买到一幢2,625平方呎、3房2浴室连车房的两层高独立屋。

  西北地区─

  1520呎独立屋

  ??以今年3月的平均楼价计算,西北地区的平均房价按年上升14.7%。在黄刀镇(Yellowknife),44万元可购买一间1,520平方呎、3房2浴室的独立屋。至于西北地区第二大城市海伊河(Hay River),则未有相关数据。

  新斯高沙省─2500呎独立屋

  ??以今年3月的平均楼价计算,新斯高沙省的平均房价按年上升6.2%。在哈里法斯,44万元可购买一间2,500平方呎、5房4浴室连阳台和车房的独立屋;在悉尼,则可购买一间3,300平方呎、4房3浴室连独立车库的独立屋。

  爱德华王子岛─3496呎独立屋

  ??在查洛城,44万元可购买一间3,496平方呎、4房3浴室的独立屋;至于在萨默赛德(Summerside),一间2,840平方呎、4睡房3浴室连车房的独立屋,则以39.99万元的价格放售。

  魁省区─931呎复式公寓

  ??以今年3月的平均楼价计算,魁省的平均房价按年上升2.5%,大满地可地区的平均房价按年上升0.5%,44万元可购买一间931平方呎,两房一浴室的复式公寓(Duplex);在魁北克市则可买到一幢2,072平方呎的独立屋,当中包括4房2浴室,以及一个地面游泳池。

  沙省─1132呎独立屋

  ??以今年3月的平均楼价计算,这个草原省份的平均房价按年下跌3.8%。沙斯卡通的平均房价按年下调0.2%,44万元可买到一间1,132平方呎、3房2浴室连独立停车场的独立屋。利斋拿今年3月的平均楼价按年跌下跌4%,44万元可购买一幅1,678平方呎、5房3浴室连阳台和独立车房的两层式独立屋。

  育空地区─1968呎独立屋

  ??以今年3月的平均楼价计算,育空地区的平均房价按年下跌6.4%。在白马市,44万元可以购一间1,968平方呎、4房2浴室连庭园的独立屋,在道森市(Dawson City),一间2,040平方呎的3房2浴室独立屋,以33.4万元出售,远低于加国平均房价。

   0
相关新闻
大温楼价稳步上涨 温西6月独立屋基准价341疯狂!本拿比1房200人抢租 中选者税后收入需
温西迎来大开发!大温最贵社区拟建13000套又1个!本拿比Metrotown项目取消 退还定金和
列治文又一楼花项目黄了!停止开发,退还定为何卑诗省房屋对投资者吸引力大?统计局这
加拿大平均房价连续4个月上涨 年初以来已涨暴增72.6%!大温房屋销量飙升!地产局:迎转折
每年新建43000套房 BC省房价不会大涨!地产经纪预计:加拿大人今年春天买房不手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2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3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4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5 亚马逊Prime Day开抢:狠过黑五!史上新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2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3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4 房贷最优惠利率要达7.2%!加国六大银行预测
5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6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7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8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9 央行加息后买家迅速离场 房价不会再大涨了
10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最新专稿 更多>>
1 让孩子接受加拿大教育,你真想好了吗?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4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5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6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7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8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9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10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