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僧多肉少 温哥华独立屋均价已涨到127万
www.bcbay.com | 2015-04-15 11:14:49  太阳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和北岸房屋价格持续飙涨,目前两层独立屋的平均价格已经高达127万加币。

  根据Royal LePage的房价调查,温哥华、北温和西温的独立平房和两层独立屋的平均价格过去一年分别上涨了10.6%和10.3%。一个平房的平均售价为117万5000加币。

  Royal LePage房产经纪Bill Binnie指出,这主要是因为独立屋数量少,供不应求所致。

  温西端的房产经纪纷纷表示,部分高需求地区的独立屋价格攀升了40%之多。

  公寓楼的价额也上涨了4.9%,目前平均售价50万6624加币。

  但Binnie认为,“虽然公寓的市场有所改善,但和独立屋相比,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Binnie还指出,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温哥华房产市场上“僧多肉少”的局面,趁着还有机会都“挤破头”也要冲进去。

  就全国来说,平房的平均价格上涨了6.6%,达到40万5895加币;而两层独立屋的价格上涨5.3%,达到45万1463加币。

  加拿大房地产联会周三公布的最新房产销售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大温地区地产销售增加7.19%。

   0
相关新闻
大温楼价稳步上涨 温西6月独立屋基准价341疯狂!本拿比1房200人抢租 中选者税后收入需
温西迎来大开发!大温最贵社区拟建13000套又1个!本拿比Metrotown项目取消 退还定金和
列治文又一楼花项目黄了!停止开发,退还定为何卑诗省房屋对投资者吸引力大?统计局这
加拿大平均房价连续4个月上涨 年初以来已涨暴增72.6%!大温房屋销量飙升!地产局:迎转折
每年新建43000套房 BC省房价不会大涨!地产经纪预计:加拿大人今年春天买房不手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2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3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4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5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4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5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6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7 央行加息后买家迅速离场 房价不会再大涨了
8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9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10 心脏病是头号杀手 50岁以上应培养这个护心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2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3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4 让孩子接受加拿大教育,你真想好了吗?
5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6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7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8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9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10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