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5180万购加拿大最贵豪宅 南京女移民火了
www.bcbay.com | 2015-03-11 13:00:5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记者薛锋综合报道:去年12月,温哥华西区一所宫殿式豪宅被一位中国商人陈迈麟(Mailin Chen,译音)以5180万加元购得。据CBC电视台报道,买家一家人来自南京,在温哥华居住有6年时间,对加拿大的好山好水与优良教育系统赞不绝口,因此在当地置业。据悉,此次豪宅交易价格创造了加拿大个人购房史上的新高,一举超过了此前有迪拜王子创下的纪录,风头也盖过去年底以3900万澳元的价格购入悉尼豪宅的大陆富豪许家印。

  中国土豪拿下温哥华顶级豪宅

  据太阳报报道,该豪宅位处Point Grey贵族区,占地2.7英亩、面积25000平方尺,内设影院,网球场和足够停放10部车的停车场。原先它的主人是 Don Mattrick,一家Zynga游戏公司的CEO, 而他的妻子是加拿大一家电信公司的继承人。

  这笔5180万元的豪宅交易价格创造了加拿大个人购房史上购买单一物业总价的新高。2013年,豪华五星酒店之一的费尔蒙特环太平洋酒店(Fairmont Pacific Rim Hotel)的顶层单位、连同下面紧邻楼层3个单位,一并由同一买家购入,总值5500万元。据悉,这一神秘买家为世界最帅也最富有的迪拜王子哈曼丹。

     据CBC电视台报道,昨日一名女子开车驶进豪宅时表示,她喜欢温哥华,觉得温哥华很美丽,亦喜欢这边的教育环境,所以在当地置业。据报,她来自南京。

陈迈麟的家人表示喜爱加国环境及教育。CBC

  此外,据卑诗物业估价处记录显示,陈迈麟在今年1月以1050万元售出位于温西桑尼斯(Shaughnessy)的另一豪宅,该住宅在2010年4月底也曾留下交易记录,当时的交易价格是638万元。

  据悉,温西今年2月共118栋房子出售,其中售价在400万及以上的住宅,75%的买家都与中国大陆的钱有着相当大关系。

 

  西人网上炸锅 加拿大成了洗钱机器?

  世界日报的报道称,在中国买家以5180万元买下温西豪宅的消息传出后,在本地西人的社交媒体论坛上即议论纷纷。

  一位署名socialism的网友认为,这对加拿大来说是好事多于坏事,因为外国人在加国花费5180万元,对加国来说是有利。他又说,卖家极可能为加拿大人,将会拿著这笔金钱用在加国内。

 

  不过另一位名为capkonfred的网友则持反对态度,表示不明白为何加国政府容许这样做,因为众所周知来自中国大陆的资金,多是见不得光的黑钱,认为应参考其他国家,例如澳洲,不能让外国人不受控制的购买房地产,更说不应让中国人来加国。

  但他的说随即受到炮轰,认为全球最富裕的国家,都容许外国资金流入,只有贫穷国家才限制外国资金到来投资。

  事实是中国资金的涌至,始终是敏感的热议话题,有些说加拿大已成为最佳的洗钱机器。有些人则说中国人什么都买,包括农地农庄,对未来几代的加拿大人感到担心。

  相关报道:

  中国富豪惹怒澳洲财长:许家印豪宅被命90天卖出

  澳洲财长怒了!澳大利亚政府为了打击楼价终于出辣招了,已经开始严惩外国人违规买楼。许家印成为大炮灰!



  澳洲财长Joe Hockey已严令中国富豪许家印旗下公司在90天内卖出在去年以3900万澳币(约合人民币2亿元)非法购买的悉尼最豪华的的海边豪宅之一Villa Del Mare,不论以多少钱的价格,必须在限期内卖出,否则将面临起诉!

  澳大利亚财长3月3日在国会宣布:这栋在去年进行的该豪宅交易,作为海外购房方并没有获得政府批核,明显违反了现有法规。



  恒大BOSS许家印身价$85亿,排名中国第十五位富豪,同时和马云共同拥有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2014年10月,许家印曾经亲自乘坐私家空客A319飞机抵达澳洲完成了这栋豪宅的购买手续。





 (BCbay.com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0
相关新闻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加拿大女子被CRA追讨救济金1.6万 最后告赢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2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3 加国这项医疗福利有新变化 大温已开始免费
4 与家人保持联系 首选加拿大最大5G网络
5 大温华人小姐姐感叹:第一次这么庆幸我出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4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5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6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7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8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9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10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最新专稿 更多>>
1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2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5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6 加拿大女子被CRA追讨救济金1.6万 最后告赢
7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8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9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10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