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资深地产经纪教你如何在房市火热时抓住时机
www.bcbay.com | 2015-02-13 10:34:5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Cbay网友资深地产经纪韦璐来稿:油价大幅跳水,汇率下调,银行减息,对大温房市的影响显而易见。多处房产出现抢房现象,Multi-offer随处可见。熟悉温哥华房产状况的人士叹道,温哥华的房市从未冷却,不能以常理来判断。那么,在这样如火如荼的房市里,我们如果抓住有利时机?

  首先,判断消费者自己的消费类型。刚需者无需等待,有合适自己条件的房子就要果断下手,不要过分拘泥于一些细节问题。比如室内颜色啊,地毯陈旧甚至有些肮脏啊,装修风格等等,这些都是非常容易改变的。若因为这些因素而错过了合适自己的房子,等真正看到一个什么都合乎自己喜好的房子的时候,需要面临的必然是,抢!而在这种情况下,自住者往往会却步不愿抢房,或者即便是参与了抢房,也只出了一个毫无希望的价格。那么,笔者不得不说,这样的消费者在这样的房市状况下是无法买到房子的。

  其次,房型的选择,判断消费者自己的生活方式。是以投资升值为主,还是以自住安全舒适为主。有些人是不喜欢打理花园并且又长期不在居住地的,比如出差啊度假什么的,从安全角度出发,可能公寓更适合这部分消费者。当然,公寓的升值空间极为有限。这就要求消费者自己来平衡自己的需求是以哪一方面为主。切忌面面俱到的想法。什么都想兼顾,结果就是什么都顾不到顾不好。如若在意升值较多,则重点一定要放在独立屋上。随着人口的增加,住宅密度的提高,独立屋资源呈现出逐步减少的趋势,地皮的价值体现更加突出。笔者本人的想法是,只要经济条件能达到买独立屋的条件就一定买独立屋。

  第三,地区的选择。笔者最近几年的观察得出的结论是,西温第一,温西第二,再次就是温东。当然,这也要根据手中的资金情况来决定。钱多,自然是西温或温西,钱不是很多,那就温东吧。西温这些年发展的相当不错,随着华人迁入的增多,很多方便华人生活的设施也逐渐完善。大统华和一些中餐馆也进驻了西温。加之西温本身的背山面水坐北朝南的风景及风水条件得天独厚,又有出色的校区以及成熟的社区环境,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全世界富豪追捧的地区。该地区未来房产的发展不可估量,尤其是带海景的房产。温西,因为地理位置的优越性,历史上的贵族聚居区,又集中了BC省最多的好学校,地势又相对平坦,历来都是房地产的热点地区。可以说,西温,温西是大温房产的领头羊。那么,为什么又说温东呢?温东,由于历史原因一直不被炒家看好,也不受华人自住者的喜爱。随着这几年温哥华市政府在温东实行的一系列改造措施,加之温东本身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历史文化氛围,未来温东独立屋的升值几乎就是立竿见影的效果。

(BCbay.com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房贷利率历史新低!首次购房激励计划鼓励首置计划楼价升至72万 放宽至年入15万
安省百年大屋叫价仅60万 面积逾万尺拥20房帝银专家警告:加国房市很快要放缓
租金持续下降!多伦多这几个地方降得最快多伦多待租公寓供过于求 租客坐享满意租金
多伦多房地产市场动荡,微型公寓成最大输家专家称2003年以后 加拿大人租房比买房更划
糟心!大温这栋业主付530万维修费RBC副总裁:从川普胜选看加拿大房地产契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2 加拿大夫妇买房付完钱傻眼:还遭卖家反咬一
3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4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5 年涨21%!加拿大新车平均价格现已突破6.6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2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3 2023年世界最强护照出炉:榜首生变 加拿大
4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5 华人老太来加3个月散步失踪 独自在树林待了
6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7 加拿大夫妇买房付完钱傻眼:还遭卖家反咬一
8 住这样豪宅敢报低收入?华人夫妇被查税
9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10 BC女子公园露营 遭美洲狮盯上半夜发生血案


最新专稿 更多>>
1 年入23.5才能在温买房!央行加息大城市置业
2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3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4 从唐人街到大统华
5 才7月!BC省山火已破纪录:9岁男童因烟霾死
6 细节曝光!大温华人老太失踪 户外生存5天奇
7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8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9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10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