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温哥华华裔5500万买豪宅 人肉搜索地址出来了
www.bcbay.com | 2015-01-27 11:00:46  杨震霆 微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有华人花5500万加元买了温哥华西区的一个豪宅上了新闻吓尿了本地人。所有媒体新闻都没说是具体哪家。以我屌丝敏锐的眼光,查到地址应该是温哥华4707 BELMONT。该豪宅除了无敌海景外,占地1.72英亩,一楼近万平方尺,二楼1万5千尺,地下室四千三百尺。各位同胞,以后万一要饭知道去哪要了!

 

  延伸阅读:华裔豪掷5500万 买下温哥华1间独立屋

Belmont路是名副其实的「豪宅一条街」。(网上截图)

  明报专讯 有发展商在一项楼市预测的论坛透露,指最近有5500万元温西独立屋被中国买家买下,说明中国资金仍在源源不断流入大温楼市;而业内人士指出大温豪宅现在偏爱用「暗盘」的形式发售,保护买卖双方的身分。多名发展商昨日预测,今年大温楼市将因加元贬值令人民币购买力更强、新移民持续涌入,以及银行可能再降利率等有利因素,均将令全年楼市出现较预期更为强劲的增长。

  地产界有消息指去年底,位于卑诗大学(UBC)附近可瞰看西班牙堤岸(Spanish Banks)海景独立屋屋主易人,地大有一英亩多,几年前才盖好的房屋主体极端奢华,新屋主是中国人,消息称成交价格达到5500万元,其成交价格之高震撼地产界。

  Polygan Homes行政总裁克里斯特尔(Neil Chrystal)昨日举例这间「天价」房屋,证明来自中国资金对本地楼市的重要,他说,上周他还在伦敦时,有同行告知「天价」房屋的消息。

  他强调,许多来自中国的移民中,能购买昂贵独立屋的家庭仍是「比较少数」,多数的家庭仍以购买温市、列市及本那比铁道镇的柏文为主。他说,加元贬值提升了人民币购买力,现在利率又低,未来一年独立屋或是柏文的销售前景,均将非常乐观。

  加元贬值提升人民币购买力

  卑诗省房地产协会资深经济学家穆尔(Cameron Muir)对于温市有5000万元以上的房屋成交并不感到意外,毕竟有温市独立屋的政府估价已经是5000万,有超过5000万元以上的房屋成交,只是早晚的事,只是,该协会没有这些房屋买卖的纪录。

  大温地产局发言人穆恩(Craig Munn)指,该房屋并不属于中央放盘系统(MLS)公开销售的房屋,相信是「暗盘」(private sale),因此该局电脑资料并无这笔豪宅交易的资料。

  多名发展商昨日应都会发展研究所(Urban Development Institute)的邀请,对商业、住宅等楼市市场作出预测。

  Polygan Homes总裁克里斯特尔说,过去25年大温楼市靠著移民增长,未来由于每年稳定流入该省定居的移民仍有3万多人,他们购屋需求持续将支撑大温楼市于不败之地。他表示,虽然现在楼价较20多年前上涨2倍或3倍,但由于利息只是当初的三分一左右,所以,每月按揭相差不多。

  他举列市1992年一个13万的柏文单位,首付10%,每月按揭为1100多元,而现在一间34万元的单位,由于按揭利率低至2.8%,每月按揭为1450元,只比20多年前多300元左右。他因此建议现在抵埔移民,趁利率仍低购买房屋,且一年之内,他认为利率将继续维持目前利水准,甚至更低。

  Wesbild Holdings的莱登(Kevin Layden)则说,加元贬值之后,他认为从美国北上到威士拿购买度假地产的人也会增加,此外,奥肯那根度假地产也会受惠。

  Aquilini Development的总裁David Negrin则说,不久前才听说香港商人李嘉诚撤资香港,而中国又积极打贪,他认为这些自香港或中国「撤退」的资金,极可能流入温哥华。

   0
相关新闻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大温楼价持续飙升 置业最低年收入23.5万元
太难了!最新租金出炉 温哥华高居加拿大榜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大温楼价稳步上涨 温西6月独立屋基准价341疯狂!本拿比1房200人抢租 中选者税后收入需
温西迎来大开发!大温最贵社区拟建13000套又1个!本拿比Metrotown项目取消 退还定金和
列治文又一楼花项目黄了!停止开发,退还定为何卑诗省房屋对投资者吸引力大?统计局这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难逃家族魔咒!苏菲已搬走 细节曝光
2 快讯:新的中美直航获批!机票或大跳水…
3 加拿大找工作有多卷?大批留学生排队应聘超
4 特鲁多18年婚姻缘尽:官宣分居!多次沟通后
5 窦靖童和大12岁女导演在国外秘婚?!当事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难逃家族魔咒!苏菲已搬走 细节曝光
2 快讯:新的中美直航获批!机票或大跳水…
3 华男刀刺亲妈 持枪游街被击毙!亲妈浑身血
4 加拿大找工作有多卷?大批留学生排队应聘超
5 特鲁多18年婚姻缘尽:官宣分居!多次沟通后
6 加拿大移民系统垮了!反对党狠批特鲁多
7 外国买家杀回来了!狂砸4千万抢豪宅
8 窦靖童和大12岁女导演在国外秘婚?!当事人
9 突发!特鲁多和妻子分居:多次艰难沟通后的
10 特鲁多的额头怎么了?脑门上的圆点太抢眼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国财长被问及油价上涨“我没车也不需要!
2 快讯:新的中美直航获批!机票或大跳水…
3 特鲁多难逃家族魔咒!苏菲已搬走 细节曝光
4 本市最知名西式海鲜馆菜肴 配搭BC最佳酒庄
5 加国华裔男孩手术被取消4次 母亲做了件这
6 特鲁多18年婚姻缘尽:官宣分居!多次沟通后
7 窦靖童和大12岁女导演在国外秘婚?!当事人
8 突发!特鲁多夫妇宣布分居 18年婚姻缘尽
9 温哥华遇见夏威夷:天人合一、和谐共生
10 外国买家杀回来了!狂砸4千万抢豪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