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来看 100万在温哥华和全球各地能买什么房子
www.bcbay.com | 2015-01-15 09:43:38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 多伦多

  100万能在多伦多买到什么样的房子?比如说,东约克区一栋3个卧室、3个卫生间的独立屋要价大概$989,000,虽然内部装修还需要完善,不过一个40x227呎的大院子和露天游泳池立马提升好感度。

       以其他小区为例,100万可以在the Annex买到三卧房的半独立屋(标价$1,029,000),在Dundas East买到带家具的独立屋(标价$1,000,000)。

 

 

 

>>> 温哥华

下面来看一看以高房价著称的温哥华,最近这里的房市又嗨出了新记录,据说主要是不断膨胀的人口和高度发展的经济造成的。图中的这座4卧房独立屋的标价是$999,000,位于一个房价适中的普通街区。

>>> 洛杉矶

洛杉矶房价最贵的地区包括Bel-Air和Beverly Hills,很多明星和亿万富翁的豪宅都坐落于此,100万的话估计连个车库都买不来。图片里这栋比弗利山庄的别墅最新标价2.2亿,也是全美目前在售的最贵的房子。相比而言,靠近海边和市中心的房子反而比较便宜,和多伦多也有可比性,比如一栋两卧房的镇屋售价$1,000,168加币。


 

>>> 纽约

全美的金融中心和购物天堂来了。纽约由5个部分组成——Bronx、Brooklyn、Manhattan、Queens和Staten Island,其中有些地区的房价也是贵得离谱的。比如曼哈顿有一些令全世界都咋舌的奢华豪宅,布鲁克林最近也成为不少中产阶级和艺术时尚圈人士热衷的区域,相比之下其他几个地区的房价要适中得多。图片中的这个两卧房小公寓坐落于上东区,标价$1, 077,015加元。

>>> 旧金山

最近美国一个“中产阶级难以负担的高房价城市”评选中,旧金山登上了榜首的位子。近3年间,由于湾区不断兴建的奢华豪宅的冲击,很多地区的房价经过了一个“陡升”的过程。图片中这栋在水上的房屋,标价约$1,018,798加元。

>>> 伦敦

看过了北美,我们继续来看英国。伦敦近几年的房地产呈现出蓬勃向上的趋势,也有不少世界顶级豪宅出现,比如2014年,一栋估价15.8亿的豪宅简直是破了房地产有史以来的最高记录。东伦敦曾经是比较荒凉的地区,但现在也聚集了众多100万左右的住宅。图中这个位于Brick Lane的两卧房公寓就和多伦多同等条件的差不多价格。

>>> 东京

东京人口众多而地方有限,所以这里的房地产市场和其他城市都不太一样。日本人把空间运用到了极限,在小胡同、小街巷里面建House是司空见惯的事情,甚至在繁忙的商业区也能见到。图中这个小房子就位于繁华的原宿区,售价约100万美金。

>>> 雅典

先不吐槽希腊的经济现状,位于首都的豪宅们的行情看起来一点也不差。可能是雅典源远流长的文化底蕴不断吸引着境外的投资者们。图中的这个住宅就是你花100万可以在雅典买到的,是不是很诱人?

>>> 香港

香港房市每平方呎的均价是世界领先水平,处处可以看见不足500呎的房屋售价却高达100万美金。图中的这个小公寓,就是个改良版的Studio,卧室只是被简单地隔断了一下。

>>> 布宜诺斯艾里斯

布宜诺斯艾里斯被誉为南美的“小巴黎”不是没道理的,这里随处可见气派的林荫大道、高大上的餐厅和酒店。图中的三卧房公寓位于房价最高的中心地带,标价是非常合理的72万美金。

 

   0
相关新闻
大温楼价稳步上涨 温西6月独立屋基准价341疯狂!本拿比1房200人抢租 中选者税后收入需
温西迎来大开发!大温最贵社区拟建13000套又1个!本拿比Metrotown项目取消 退还定金和
列治文又一楼花项目黄了!停止开发,退还定为何卑诗省房屋对投资者吸引力大?统计局这
加拿大平均房价连续4个月上涨 年初以来已涨暴增72.6%!大温房屋销量飙升!地产局:迎转折
每年新建43000套房 BC省房价不会大涨!地产经纪预计:加拿大人今年春天买房不手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2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3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4 Canadian Tire前员工曝 这8种商品打死不买
5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2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3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4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5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6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7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8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9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10 Canadian Tire前员工曝 这8种商品打死不买


最新专稿 更多>>
1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2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3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4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5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6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7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8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9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
10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