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投资加拿大楼花的背后:可能被深深套牢
www.bcbay.com | 2015-01-03 19:08:09  大中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上面这则广告是否吸引你的眼球?这份通过电邮散发的广告来自一名加拿大华裔地产经纪,广告向投资者推销在加国各个城市开发公寓项目。在许多股票和债券投资者还在舔舐2008年金融危机遗留下的伤口的今天, 某些公寓投资项目承诺的年回报率却高达16%,本金回报率更是高达48%。

  随着节日季临近,此类营销手段也越来越层出不穷。各种鼓动投资者购买公寓楼花的电邮会象雪片一样飞往潜在投资者。

  对于投资者来说,先买下公寓楼花,待其完工后再伺机高价卖出似乎是简单易行的生财之道。但是此类促销广告可能只会一味强调高额回报率,却忽略了投资风险。

  投资者在多伦多投资楼花很可能事与愿违。此前主流媒体就曾报道过一些投资者的惨痛经历,他们因为遭遇各种意想不到的状况而损失惨重。这些状况包括无力支付尾款,延迟交楼和被加拿大税务局追查等。

  在几年前,买家炒楼花的收益超过转售房屋。但是目前却已时过境迁。由于2015年加息之箭随时引弓待发,从而可能导致公寓市场降温乃至下跌,因此投资寓楼花可能会让你赔个精光。

  由于多伦多租赁市场面临重重挑战,你购买的公寓最终很可能无人问津,而你可能最终却要倒贴大笔资金支付各项开支。

  如果你是通过贷款投资楼花,虽然投资收益高涨,但同时也需要承担高风险。

  但是在我收到的电邮广告中,没有一封说明投资回报无法保证,也没有任何广告透露经纪人收取的佣金与费用,这种做法似乎与证券法规相悖。

  这些电邮广告的发送者并未回应《大中报》就此问题的电邮询问。

  在现房交易中,买卖经纪人最多可得5%的佣金,买房和卖房佣金都不超过房价的2.5%。而在公寓楼花交易中,卖方经纪人可能敛取高达6%的佣金,比常规地产经纪人高出两倍。

  毋庸置疑,推销公寓楼花对经纪人诱惑十足。但是在华人社区,因进行各类投资而大呼上当者绝非少数。购买公寓楼花随之而来的风险应该让投资者们提高警惕。

   0
相关新闻
大温楼价稳步上涨 温西6月独立屋基准价341疯狂!本拿比1房200人抢租 中选者税后收入需
温西迎来大开发!大温最贵社区拟建13000套又1个!本拿比Metrotown项目取消 退还定金和
列治文又一楼花项目黄了!停止开发,退还定为何卑诗省房屋对投资者吸引力大?统计局这
加拿大平均房价连续4个月上涨 年初以来已涨暴增72.6%!大温房屋销量飙升!地产局:迎转折
每年新建43000套房 BC省房价不会大涨!地产经纪预计:加拿大人今年春天买房不手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3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4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5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2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3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4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5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6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7 李玟与妈妈最后合影曝光 黑眼圈严重很憔悴
8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9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10 牛奶金下周又双叒叕要涨了!一个娃最高$75


最新专稿 更多>>
1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2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3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4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5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
6 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7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10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