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非住宅楼波动惊人 写字楼价急升超过七成
www.bcbay.com | 2014-12-28 08:26:34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上月份多伦多商业地产市道波动﹐写字楼平均售价按年急升超过七成﹐但商业物业则急挫三成。

  根据多伦多地产商会(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的统计资料﹐11月份写字楼及工业单位的售价与一年前比较录得大幅的增长﹐分别上升76.1%及46.8%。

  另方面﹐商业和零售物业的表现则背道而驰﹐跌30.3%。

  这些平均售价按每平方呎计算。该地产商会指出﹐这些非住宅的物业的售价会受到市况﹐以及转手物业的种类及地点所影响。

  多伦多地产商会资料显示﹐上月份多伦多写字楼售价波动﹐按年计上升超过70%。

  该商会表示﹐上月份这些物业的平均售价颇为波动﹐但价格变动主要是因为与去年同期所涉及的物业不同而导致。

  根据该商会的数据﹐上月份写字楼共录得16宗交易﹐比去年同期的11宗为多﹐平均每呎售价411.45元﹐而一年前的售价只有233.61元。工业物业方面﹐平均售价也由107.84元增加至158.34元。另方面﹐商业物业的售价则由368.27元﹐回落至256.58元﹐跌幅为30.3%。

  该商会有关平均呎价格的统计﹐只包括向MLS系统披露价格资料的交易。统计资料又显示﹐这些非住宅物业上月份租出的面积大幅减少﹐但租金大体上有增长。

  多伦多地产商会指出﹐这些非住宅物业在11月份租出了470,604方平呎﹐与去年同期624,924平方呎比较﹐劲减25%。

  资料又显示﹐在总租出面积之中﹐几乎80%属于工业楼面。

  租金方面﹐工业物业的每平方呎租金上升至5.29元﹐而商业和零售的租金也升至22.31元。写字楼售价急升﹐但平均租金则由14.01元下跌至13.27元﹐亦即跌了5.2%。

  该商会主席埃瑟林顿(Paul Etherington)指出﹐不论是出租还是出售﹐商业地产的需求每个月份按年比较都可能出现波动。

  他表示﹐基于这个情况﹐近期的数据反映出接下来市场对商业楼面的需求将会回升﹐原因是加拿大的经济在对上两个季度以颇在蓬勃的速度扩张。他还指出﹐加元兑美元的汇价回落﹐也有可能导致市美国场对大多伦多地区的货品的需求增加。这情况亦会促成大多伦多地区的工业楼面需求上升。

   0
相关新闻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大温楼价持续飙升 置业最低年收入23.5万元
太难了!最新租金出炉 温哥华高居加拿大榜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大温楼价稳步上涨 温西6月独立屋基准价341疯狂!本拿比1房200人抢租 中选者税后收入需
温西迎来大开发!大温最贵社区拟建13000套又1个!本拿比Metrotown项目取消 退还定金和
列治文又一楼花项目黄了!停止开发,退还定为何卑诗省房屋对投资者吸引力大?统计局这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难逃家族魔咒!苏菲已搬走 细节曝光
2 快讯:新的中美直航获批!机票或大跳水…
3 特鲁多18年婚姻缘尽:官宣分居!多次沟通后
4 加拿大移民系统垮了!反对党狠批特鲁多
5 突发!特鲁多和妻子分居:多次艰难沟通后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难逃家族魔咒!苏菲已搬走 细节曝光
2 快讯:新的中美直航获批!机票或大跳水…
3 华男刀刺亲妈 持枪游街被击毙!亲妈浑身血
4 特鲁多18年婚姻缘尽:官宣分居!多次沟通后
5 Walmart CanadianTire取消这项服务:被偷怕
6 外国买家杀回来了!狂砸4千万抢豪宅
7 加拿大移民系统垮了!反对党狠批特鲁多
8 突发!特鲁多和妻子分居:多次艰难沟通后的
9 窦靖童和大12岁女导演在国外秘婚?!当事人
10 21岁女子被杀 父亲:为安全移居加拿大 结果


最新专稿 更多>>
1 快讯:新的中美直航获批!机票或大跳水…
2 特鲁多难逃家族魔咒!苏菲已搬走 细节曝光
3 本市最知名西式海鲜馆菜肴 配搭BC最佳酒庄
4 加国华裔男孩手术被取消4次 母亲做了件这
5 特鲁多18年婚姻缘尽:官宣分居!多次沟通后
6 窦靖童和大12岁女导演在国外秘婚?!当事人
7 突发!特鲁多夫妇宣布分居 18年婚姻缘尽
8 温哥华遇见夏威夷:天人合一、和谐共生
9 外国买家杀回来了!狂砸4千万抢豪宅
10 超级素食网红客死他乡 年仅39岁!“饿死的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