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人口将增百万 温哥华地区城市屋最为看好
www.bcbay.com | 2014-12-06 11:01:3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报告称兰里的城市屋供应能力最佳

  最新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大温各市镇在城市屋项目开发收取的费用高低和审批过程长短有差异;在整体城市屋项目开发上,兰里、列治文和温哥华在未来满足区域住房需求的能力最为看好。

  西门菲沙大学(SFU)城市研究部门、大温房屋建筑商协会(Greater Vancouver Home Builders' Association)、及城市发展协会(Urban Development Institute)通过近一年时间,针对大温22个市镇及一个原住民地区城市屋开发调查。

  于4日公布的这份名为「Getting To Groundbreaking」的报告显示,各市府对城市屋开发项目所收取的费用不同,以在1.19英亩土地开建22个单位的建案为例,收费最低的为白石镇和满地宝(Port Moody),每单位为8390元,素里最高,每单位达3万3713元。

  在建案审批时间上,以市府部门统计为准,白石镇最短仅需39周,枫树岭最久,长达72周;但据建商数据统计,列治文最短仅需47周,温哥华最长,费时92周。

  就整体城市屋开发而言,未来27年城市屋供应能力十佳城市首位为兰里,其次为列治文,温哥华排第三,另外七大城市分别为:满地宝、高贵林、素里、枫树岭、白石镇、高贵林港和北温。

  报告主研究人员、SFU城市研究教授霍登(Meg Holden)表示,兰里有许多可开发绿地、良好的城市规画,在处理大量城市屋建案申请上也更有效率;列治文有赖高效率的网站和数码通讯来处理建商申请;温哥华因为有专业的市府工作人员及清晰政策。

  报告著重研究城市屋是因为大温绿地面积逐渐减少,无法建筑传统的独立屋单位,而可负担的城市屋所占面积更小,同时能够提供与独立屋相近的住房和设施条件。

  霍登指出,到2041年,大温地区预计需要增加50万个新住宅单位来满足新增百万人口带来的住房需求,为了缓和这一压力,她建议各市府应当提高对相关建筑项目的审批并采取合理收费。

   0
相关新闻
大温楼价持续飙升 置业最低年收入23.5万元太难了!最新租金出炉 温哥华高居加拿大榜
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大温楼价稳步上涨 温西6月独立屋基准价341
疯狂!本拿比1房200人抢租 中选者税后收入需温西迎来大开发!大温最贵社区拟建13000套
又1个!本拿比Metrotown项目取消 退还定金和列治文又一楼花项目黄了!停止开发,退还定
为何卑诗省房屋对投资者吸引力大?统计局这加拿大平均房价连续4个月上涨 年初以来已涨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惊掉下巴!加国物价“太低”!在这里只能“
2 三分之一加拿大人竟要求央行维持5%高利率
3 41岁华人移民加国街头中枪!昏迷11天,保险
4 跟“干爹”修成正果!华女住豪宅开超跑
5 便宜了?!加拿大政府助推手机费用大幅降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小伙申请退出加拿大国籍 成功恢复中国
2 明天起!加拿大$2限量彩色硬币一连4天免费
3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4 以为捡到大便宜!加拿大航司取消这个网站机
5 该醒了?加拿大正游离七国集团外 生活水平
6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7 惊掉下巴!加国物价“太低”!在这里只能“
8 愤怒!加拿大夫妇买房遭遇噩梦 还被卖家反
9 三分之一加拿大人竟要求央行维持5%高利率
10 41岁华人移民加国街头中枪!昏迷11天,保险


最新专稿 更多>>
1 李玟遗产争夺战打响?!讣闻曝光,丈夫名字
2 41岁华人移民加国街头中枪!昏迷11天,保险
3 无妄之灾!华裔新移民加拿大街头惨遭枪击
4 加拿大新车平均价格突破$6.6万!较去年涨2
5 该醒了?加拿大正游离七国集团外 生活水平
6 愤怒!加拿大夫妇买房遭遇噩梦 还被卖家反
7 年入23.5才能在温买房!央行加息大城市置业
8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9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10 从唐人街到大统华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