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加拿大8月房屋动工有所下降
www.bcbay.com | 2014-09-10 18:12:17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虽然包括多伦多市在内的加拿大各地房屋开工率有所下降,但是8月份万锦市的房屋开工率仍然高企,尤其受905地区公寓大厦开工率兴旺的影响。

  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的报告显示,虽然多伦多市的增长率稍有减缓,但以万锦市为首,奥克维尔(Oakville)其次的地方高层大厦的兴建仍是如火如荼。

  加拿大住房开工率是反映经济状况的一个重要指标。而今年8月份全国的单位动工量下降到19.24万间,而7月份为19.98万间。

  住房动工量主要以高层公寓单位为主,约有11.08万间,而低层单位的数量只有6.48万间,主要是因为本国主要城市的市中心地带,人口密度正如同火箭一般增长。

  多伦多市的新开工住房单位,8月份约为3万个,而在7月份,则有近3.25万个。房屋公司指,这主要是因为公寓大厦的新建速度减缓。

  万锦市动工单位460间

  不过郊区地带的房屋开工率不错,万锦市的动工单位有460间,奥克维尔有331间。而多伦多只有204间,去年同期的8月则有1168个单位。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称,由于劳动力就业市场前景不明,再加上可负担能力的问题,给未来的建筑行业带来压力。

  但该银行又声称,住房公司所提供的数字在其预料之中。

   0
相关新闻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大温楼价持续飙升 置业最低年收入23.5万元
太难了!最新租金出炉 温哥华高居加拿大榜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大温楼价稳步上涨 温西6月独立屋基准价341疯狂!本拿比1房200人抢租 中选者税后收入需
温西迎来大开发!大温最贵社区拟建13000套又1个!本拿比Metrotown项目取消 退还定金和
列治文又一楼花项目黄了!停止开发,退还定为何卑诗省房屋对投资者吸引力大?统计局这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2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3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4 加拿大这些人本周可拿到额外福利:最高240
5 小学生作文《热死了》火了,老师:我拜你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新规!明年起,加拿大人赴欧洲必须申请“准
2 华人遭税务局追讨巨款!他绝望称:早花光了
3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4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5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6 仅限今天!加航机票8折优惠!
7 加拿大这些人本周可拿到额外福利:最高240
8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9 “九头身”正妹跨栏夺冠 为冲奥运不谈恋爱
10 加拿大央行明年或将大幅度降息 有前例可循


最新专稿 更多>>
1 看病要缴5000元年费!加拿大深陷家庭医生短
2 超美!2023温哥华烟花节墨西哥队登场 穿越
3 加拿大女子目睹施暴事件这样做 竟被打到鼻
4 赚不足$10万 恐判20年!华人认助同胞造假偷
5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6 放弃曲线赴美,8.2亿资金已解冻?陶虹徐峥
7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8 这个夏天,继续留守在大温
9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10 能翻案吗?吴亦凡案二审开庭!一审13年+驱逐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