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温哥华公寓辟第2套房 既赚租金又可贴房贷
www.bcbay.com | 2013-08-15 09:36:43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西门大学的「One University Crescent」首先发展公寓式第二套房。(CTV)

  温哥华市府目前研究在公寓住宅里,挪出部分空间用作第二单位(lock-off suite)来出租,该第二单位不但有独立的出入门口,还有浴室与小型厨房;这项构想或许可帮助温市高额的住屋需求,也让屋主有房租收入帮助支付房贷。

  温市府规划与发展室主任杰克森(Brian Jackson)表示,这种公寓式的第二套房,就像是位于空中的地下室单位,让可负担住屋增加新一选择,也让公寓或城市屋的业主能从房租贴补收入。该单位从公寓走道有自己独立进出的门户,也有浴室与厨房。

  这种公寓式的第二住房,是从卑诗发展出来的解决住屋不足方式之一,目前受到全世界多国运用。西门菲沙大学的大学城公寓大楼,在10年前率先开发此构想,其中一栋「One University Crescent」大楼就有第二单位可供出租,租客学生与屋主双双获益。

  根据本拿比市政法规,这种公寓第二住房必须至少拥有240平方尺面积。西门大学社区信托主席哈里森(Gordon Harris)表示,该类型公寓转手容易,在市场上十分抢手,目前市场上没有任何单位被挂牌求售。

  除本拿比以外,公寓第二住房在素里以及列治文多项建案中也正被运用,温市日前才通过温东Norquay地区,可在城市屋内增加类似的第二单位;未来在马宝区(Marpole)与Grandview-Woodland地区,预计也会通过类似的市政法规。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房地产市场低迷 打击家庭装修业务加拿大女子花$17万元装修房子 结果悲剧了
打造微空间新格局 温哥华秋季家居展登场Hold Dream 豪宅实拍:建房找宏骏 园你安
房屋装修应该具备的基本要素和理念加拿大房屋你必须知道的秘密
买房时家里有游泳池,加分还是减分?卑诗房屋装修 地下交易活跃
加国花草:花园的门该如何设计?银行发现近半加国华人宁装修旧居不搬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2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3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4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5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4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5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6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7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8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9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10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女子被CRA追讨救济金1.6万 最后告赢
2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3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4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5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6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7 让孩子接受加拿大教育,你真想好了吗?
8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9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10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