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图文)盘点加拿大户外家具2013年3大新看点
www.bcbay.com | 2013-05-13 22:21:16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春日的明媚不只在公园郊外,你同样能把勃勃生机引入庭院家室,明快鲜亮的颜色和满城春色相映成趣,心情也随之点亮。

  难得艷阳高照,索性趁着好天气「移驾」后院露台,在自己的地盘享受大自然!想惬意赏景,舒适美观的户外家具必不可少,和院落景緻相得益彰之余,养眼的设计本身也是一抹风景。

  时尚设计界潮流相通,室内家具设计风同样会吹到户外,在色彩和图案纹样上都会有所沿袭,但既然置身屋外,外观设计和色彩等方面却也自成一体。Moe's Home Collection家居用品店负责人Sara Samieian游历了欧美等地家居设计展,对今年的户外家具潮流总结出叁大特点,要打造最in的户外之家,不妨从以下3处着手:

  色彩新宠宝石绿

  绿色可谓是自然的代表色,而宝石绿,或称祖母绿,源于自然,却又更为俏皮亮眼。Sara指出宝石绿将是2013的「年度色彩」,尤为适宜户外家具,与其属同色系的柠檬绿也颇受欢迎,给露台增加愉悦活泼的青春气息。

  「宝石绿很适合与灰色或褐色搭配,避免显得过分青翠,能有一种平衡、相互映衬的美感。」Sara指出,今春的户外家具新设计就突出宝石绿的色调主题,材质上也更为轻巧耐劳,采用铝质框架和绳索为塬料,质地轻便于搬移,也能够抵御风吹、日晒和雨淋等天气状况,而且售价也相对低廉。

  混搭亮色

  去年曾一度盛行霓虹色,今年则讲求多色混搭,但「亮而不艷」!电力十足的蓝、饱满张扬的橙红和柠檬绿,在你家后院大玩色彩游戏,即使在阴霾天气,眼前也一片欢闹的醒目色彩,切记要让白色穿插其间,点睛出休闲度假的沙滩风情。

  「现代风格是户外家具设计的主潮流,华人客户在户外家具用品上也偏爱较为现代的简洁设计,线条简单的单色家具,互相搭配起来就有很好的视觉效果。」对于城市屋或者公寓楼住户,几款亮色户外家具单品就让你的阳台轻松变身,钢筋水泥之间萌生一丝慢节奏的休假气息。

 

  实用与舒适兼具

  如果单从实用角度出发,生活便失了情致。户外家具也是一样,讲求效用的设计要和质感兼顾,不少人为了方便打理、免于挪动,会采用如木质、竹子或藤条材质的户外家具,贴近自然的同时还能应对各种不测天气。

  此外,现在有专为户外设计的软布沙发、座椅和靠垫等,不怕风吹雨淋,在强光照射下也不会褪色,即使是多雨的温哥华也不用担心发霉,零保养的易打理特性十分受用,更重要的是,这些新产品能够保证人在户外也能有室内一样的家居舒适度!

  「如果后院空间较大,可以在整体布局上分为用餐区和休憩区等,采用大遮阳伞或凉棚打造一个无惧艷阳或阴雨的所在。」虽然户外家具用品都无惧风雨,但保持干爽无疑会令使用起来更具舒适性。另外,也需及时清理家具上散落的食物和溅洒的饮料,否则容易在雨水冲刷时渗入材质内部,影响美观也造成日后使用不便。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房地产市场低迷 打击家庭装修业务加拿大女子花$17万元装修房子 结果悲剧了
打造微空间新格局 温哥华秋季家居展登场Hold Dream 豪宅实拍:建房找宏骏 园你安
房屋装修应该具备的基本要素和理念加拿大房屋你必须知道的秘密
买房时家里有游泳池,加分还是减分?卑诗房屋装修 地下交易活跃
加国花草:花园的门该如何设计?银行发现近半加国华人宁装修旧居不搬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2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3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4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5 太恐怖了 两个孩子的母亲买午餐被流弹打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2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3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4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5 梁洛施李泽楷复合 知情人透内幕原因很现实
6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7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8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9 加拿大最新研究:这6种食物降低心脏中风风
10 卑诗阿省发出高温预警 最高达35度


最新专稿 更多>>
1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2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3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4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5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6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7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8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9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10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