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美国新屋销售 意外跌7.3%
www.bcbay.com | 2013-01-26 10:54:39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12月份新单一家庭住宅销售出乎意料之外按月跌7.3%,但按年仍升8.8%,反映楼市仍在加强。

美国商务部公布,12月份新单一家庭住宅销售量按月跌7.3%,至经季节性调整的年率36.9万间,远低于分析员平均预测的38.5万间。

不过,12月份销售量按年则录得8.8%升幅,反映美国消费者现在对住宅的负担能力上升,加上形成家庭的速度加快,支持住宅需求。

但新屋销售量仍远低于楼市泡沫高峰期2005年时的接近140万间。

11月份的新屋销量从原先估计的年率37.7万间,向上修订为39.8万间。

RDQ Economics给予客户的短评指出,虽然12月份的数字较11月份大幅向上修订数字为低,令人失望,但对美国楼市复苏的整体表现影响不大,「我们的见解是,大部分证据显示,新屋市场正持续改善」。

12月份新屋成交价中位数按月升1.3%至24.89万美元,按年升13.9%。

去年新屋售36.7万间 升两成

2012全年售出36.7万间新屋,是2009年以来最多,按年增19.9%。中位成交价为24.36万元,是2007年以来最高。

以目前销售速度,12月份新屋供应量足够4.9个月需求,11月份为4.5个月。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请点击这里获得详细资讯。

   0


相关新闻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大温楼价持续飙升 置业最低年收入23.5万元
太难了!最新租金出炉 温哥华高居加拿大榜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大温楼价稳步上涨 温西6月独立屋基准价341疯狂!本拿比1房200人抢租 中选者税后收入需
温西迎来大开发!大温最贵社区拟建13000套又1个!本拿比Metrotown项目取消 退还定金和
列治文又一楼花项目黄了!停止开发,退还定为何卑诗省房屋对投资者吸引力大?统计局这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4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6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7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