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12月GTA房屋销量续跌 多伦多市内公寓降价
www.bcbay.com | 2013-01-04 18:42:14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多伦多地产局今天(周五)早晨公布的数据,去年12月大多伦多地区的房屋成交量为3690宗,较前年同期的4585宗大幅下降。在整个2012年,GTA的房屋成交量为85,731宗,比前年下滑了约3300宗。尽管从去年秋季开始,本地的房屋成交量连续数月大幅下滑,但是由于上半年本地房市非常火旺,所以总成交量并未下滑很多。

  去年12月本地的平均房屋成交价为47.87万元,比去年同期上涨了6.5%。在今年夏季,本地房价曾突破50万元大关,达到接近52万元的高位,但是随后便下滑,最近数月的房价维持在47至48万元之间。在整个2012年,GTA的平均房屋成交价为49.73万元。

  GTA各类房屋的销量皆出现了超过10%的大幅下滑,这是较为罕见的现象。其中,销量跌幅最大的是416地区的半独立屋,达35.2%;其次是416地区的公寓房,26.9%。不过,各地房价都保持稳固,905地区的独立屋录得8.1%的增长,为整个GTA最高,其次是416地区的半独立屋,房价年增幅为7.4%,而416地区的公寓房价格下滑了1.8%,是全区唯一出现价格下滑的房屋类别。

  地产局主席汉娜女士(Ann Hannah)表示,纵观2012年全年,上半年的形势可谓非常良好,但是下半年有些“退烧”,这主要是联邦收紧了按揭法规的缘故,而并非不正常的下跌。此外,多伦多市迟迟不取消土地转让税,也为房市泼了不少冷水。

  地产局高级市场分析经理门瑟(Jason Mercer)表示,虽然房屋销售的总量出现了不少下滑,但是本区低层房屋(独立屋、半独立屋、镇屋)的价格在去年的大部分月份内都保持着增长的趋势。事实上,这些房屋的市场行情仍然趋紧,买家抢offer的现象时有发生。

   0
相关新闻
大温楼价持续飙升 置业最低年收入23.5万元太难了!最新租金出炉 温哥华高居加拿大榜
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大温楼价稳步上涨 温西6月独立屋基准价341
疯狂!本拿比1房200人抢租 中选者税后收入需温西迎来大开发!大温最贵社区拟建13000套
又1个!本拿比Metrotown项目取消 退还定金和列治文又一楼花项目黄了!停止开发,退还定
为何卑诗省房屋对投资者吸引力大?统计局这加拿大平均房价连续4个月上涨 年初以来已涨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小伙申请退出加拿大国籍 成功恢复中国
2 明天起!加拿大$2限量彩色硬币一连4天免费
3 该醒了?加拿大正游离七国集团外 生活水平
4 愤怒!加拿大夫妇买房遭遇噩梦 还被卖家反
5 秦刚在哪儿?中国驻美大使这样回答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小伙申请退出加拿大国籍 成功恢复中国
2 明天起!加拿大$2限量彩色硬币一连4天免费
3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4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5 该醒了?加拿大正游离七国集团外 生活水平
6 加拿大夫妇买房付完钱傻眼:还遭卖家反咬一
7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8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9 住这样豪宅敢报低收入?华人夫妇被查税
10 以为捡到大便宜!加拿大航司取消这个网站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新车平均价格突破$6.6万!较去年涨2
2 该醒了?加拿大正游离七国集团外 生活水平
3 愤怒!加拿大夫妇买房遭遇噩梦 还被卖家反
4 年入23.5才能在温买房!央行加息大城市置业
5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6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7 从唐人街到大统华
8 才7月!BC省山火已破纪录:9岁男童因烟霾死
9 细节曝光!大温华人老太失踪 户外生存5天奇
10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