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图文)依靠这5要诀 加拿大卖屋轻松成交
www.bcbay.com | 2012-12-24 19:25:01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2年大温房市成交量较去年大幅萎缩,尽管价格相对稳定,但已现松动。在新的一年如果想卖房子,专家提供五大要领让屋主参考,只要掌握其中精髓,应可在买气不振之际脱颖而出,顺利成交。

  2012年即将结束,回顾大温过去一年房市,与去年价量齐扬的热络景象不可同日而语。大温房市进入买方市场已是不争事实,且2013年情况可能还会持续。

  对屋主而言,无论是想获利了结转为租客,或是小屋换大屋,甚至是空巢期来临从独立屋换成公寓,新的一年想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让自己的物业从「求售」(For sale)变成「售出」(Sold),就得格外下功夫。

  专家提供5项要领,供屋主参考,只要掌握其中要领,您的物业应可在新年度顺利成交:

  在房市低迷之际,屋主只要稍加用心,即可让房子顺利成交

  一、痛下决心,彻底清理,摒除屋主个人特色

  卖房子就是要将屋主的个人色采清除,留给潜在买家注入自己个性与生活的想像空间。因此挂牌前最好先将屋内不常使用或多余物品打包,非当季衣物也先装在箱子里,屋内不必要的装饰一律拆除,先将这些物品存放在车库或亲友家中。

  最好连桌上的家庭相框或子女画作、奖杯等都收掉,甚至挂在墙上的艺品图画,也要从买家的观点来衡量是否恰当。必要时以镜子取代,因为对艺术的观感因人而异,但镜子不会,又可增加视觉纵深,让空间显得更宽大更明亮。

  二、厨房及浴室

  这两个区域更谓房子的「心脏」,应确保处于最佳状态。设计师法尔(Hilary Farr)强调「厨方浴室让房子成交」(Kitchens and bathrooms sell homes)绝非陈腔滥调,而是事实。

  但她提醒屋主,不要以为耗费巨资将整个厨房翻新就可以卖到好价钱,因为潜在买家不见得会喜欢翻新后的格调。她认为与其花大钱在自己用不了多久的翻新上,不如将厨房柜子换皮或重新油漆,或更换墙面磁砖,即可产生不错的视觉效果。

  她说不管是琉璃台、背板(backsplashes)或厨柜,都有相对应的油漆可使用,只要表面经过正确处理即可,花费有限却可创造很好的效果,而卖房子最重要的就是「印象」(impressions)。

  浴室也不见得要彻底翻新,有时只需「拉皮」(facelift)即可,例如油漆墙面或换装现代化水龙头等。她认为灯光是浴室的关键,必要时可加装几个壁灯(sconces)。

  叁、营造回家的感觉

  为潜在买家营造回家感觉,就像饭店为旅客所营造的氛围一样,让买家一进门就想住下来。已磨损的旧地板最好重新上漆抛光,若状况颇佳也应确保地板干净明亮,因为这是潜在买家进门后的第一印象。

  睡房床上看起来应像前一晚无人睡过,浴室也一样,应放置干净浴巾、鲜花、全新香皂,所有物品排列整齐,有如五星级饭店一般。

  厨房切忌杂乱无章,最好放置鲜花及一大盘新鲜柳橙,既赏心悦目,又可让空气散发自然清香。必要时可聘请专业家居摆设人员(home stager)出点子,让你的住家在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四、合理订价

  热门电视影集「爱它或卖它」(Love it or List it)主持人维森廷(David Visentin)指出,如果2013年房市持续衰煺,对卖家而言最重要的将是「订价合理」。屋主应对自己物业的价值多做功课,而不是为了自我感觉良好,贸然挂牌求售,因为市道与过去已大不相同。

  专家强调,房地产也是商业交易,不能不切实际,现在卖家竞争者众,但买方相对减少,屋主最好与房地产经纪人讨论,听取客观的市场分析做为订价参考。

  五、外观也很重要

  除了房屋内部吸引买家外,屋子外观也同样重要,维森廷表示,有些买家会先看外观,绝不能让他们「过其门而不入」,他建议重新油漆车库门或门前围栏,春季时在门前种些小灌木,并定期割草,这些都花费不多,但却可让买家带来很好的第一印象,有利于售屋。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房贷利率历史新低!首次购房激励计划鼓励首置计划楼价升至72万 放宽至年入15万
安省百年大屋叫价仅60万 面积逾万尺拥20房帝银专家警告:加国房市很快要放缓
租金持续下降!多伦多这几个地方降得最快多伦多待租公寓供过于求 租客坐享满意租金
多伦多房地产市场动荡,微型公寓成最大输家专家称2003年以后 加拿大人租房比买房更划
糟心!大温这栋业主付530万维修费RBC副总裁:从川普胜选看加拿大房地产契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现实版消失的她 中国留学生水下10米5分钟溺
2 吓死!特斯拉电池出故障:母女高温下被锁车
3 求助!加拿大华人单亲妈妈病危,留两个年幼
4 加拿大政府招人:年薪高达$10万!无需大学
5 北美人太穷?加拿大鹅要穿二手!北京门店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2 加拿大这些人本周可拿到额外福利:最高240
3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4 仅限今天!加航机票8折优惠!
5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6 小学生作文《热死了》火了,老师:我拜你为
7 现实版消失的她 中国留学生水下10米5分钟溺
8 “九头身”正妹跨栏夺冠 为冲奥运不谈恋爱
9 吓死!特斯拉电池出故障:母女高温下被锁车
10 求助!加拿大华人单亲妈妈病危,留两个年幼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世纪同框:张惠妹周杰伦澳洲合体!捧场街头
2 危险!35度高温特斯拉故障,9岁娃和妈被锁
3 加国华人母女被发现陈尸家中已列谋杀 丈夫
4 吃瓜!江宏杰开记者会战前妻:福原爱发声明
5 北美人太穷?加拿大鹅要穿二手!北京门店排
6 看病要缴5000元年费!加拿大深陷家庭医生短
7 超美!2023温哥华烟花节墨西哥队登场 穿越
8 加拿大女子目睹施暴事件这样做 竟被打到鼻
9 赚不足$10万 恐判20年!华人认助同胞造假偷
10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