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图文)12月上GTA房屋销量跌16% 独立屋降价
www.bcbay.com | 2012-12-18 18:41:43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多伦多地产局本周二公布的数据,在刚刚过去的12月上旬,大多伦多地区的房屋成交量为2169宗,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6个百分点。平均房价为47.19万元,比去年同期上升了3%,但是仍低于今夏50万元的高位。

  全区各类房屋的销量皆出现了较大幅的下降,其中下滑最大的是416地区(市内)的半独立屋,达33.6%;其次是416地区的公寓房,为24.2%,然后是905地区的公寓房,19.4%。房价下滑最大的是416地区的公寓房,为4.3%;其次是416地区的独立屋,3.1%。不过,416地区的镇屋录得11.2%的增长,是这次报告中的亮点。

  地产局主席汉娜女士(Ann Hannah)表示,大多伦多地区的房市行情受到今年联邦财政部收紧按揭法的影响,所以出现了冷却。在多伦多市内,由于市府迟迟不肯取消土地转让税,所以遭到了“双重影响”,冷却也更加明显。

  地产局高级分析经理门瑟(Jason Mercer)则强调,虽然现在房市的总销量比去年、以及今年春季大减,但是低层房屋(low-rise)的行情仍然趋于紧张。低层房屋是支撑大多伦多地区平均房价数据的重要支柱。

  至于12月上旬多伦多地区独立屋的价格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门瑟则解释,这是由于今年售出的高端房屋比较少,所以拉低了均价,而中低端独立屋房价其实并没有下滑。

   0
相关新闻
大温楼价稳步上涨 温西6月独立屋基准价341疯狂!本拿比1房200人抢租 中选者税后收入需
温西迎来大开发!大温最贵社区拟建13000套又1个!本拿比Metrotown项目取消 退还定金和
列治文又一楼花项目黄了!停止开发,退还定为何卑诗省房屋对投资者吸引力大?统计局这
加拿大平均房价连续4个月上涨 年初以来已涨暴增72.6%!大温房屋销量飙升!地产局:迎转折
每年新建43000套房 BC省房价不会大涨!地产经纪预计:加拿大人今年春天买房不手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4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5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2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3 中国留学生申请创纪录 入境后却被取消签证
4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5 房贷最优惠利率要达7.2%!加国六大银行预测
6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7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8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9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10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4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5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6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7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8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9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10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