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温哥华租房全国最贵 房租还在涨(图文)
www.bcbay.com | 2012-12-13 23:16:5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记者晓语报道:在加拿大,现在租房要比一年前容易些了。

  加拿大按揭与房屋公司(CMHC)周四(12月13日)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在可供出租的公寓单位不断增加和就业环境仍然严峻等因素的影响下,租房的需求有所减少,出租房屋空置率有所上升。不过从大温地区来看,虽然空置率略微升高了一点,但房租仍然呈现出上扬的态势。

  报告指出,今年10月,加拿大35个主要城市的公寓空置率为2.6%,较去年同期的2.2%有所攀升。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一些地区的房屋租赁市场依然异常火爆,出租单位空置率进一步下降。例如在安省雷湾(Thunder Bay),出租房屋空置率仅为1.1%;在卡尔加里,出租房屋的空置率也仅为1.3%。

  在多伦多、温哥华、蒙特利尔等城市,出租房屋空置率略有上升,不过在卡尔加里和埃德蒙顿,出租房屋空置率则持续下降。

  加拿大按揭与房屋公司副首席经济师马修-拉伯奇(Mathieu Laberge)认为,市场对用于出租的公寓的需求仍然强劲。数据显示,10月加拿大一套两卧室公寓的平均租金为875元,较去年同期上升了2.2%。

  报告显示,温哥华仍然是整个加拿大房租最贵的城市,虽然出租房屋空置率从去年10月的1.4%微增至1.8%,不过房租并没有随着空置率的上升而下降,相反,今年10月一套两居室公寓的租金已经从去年同期的1237元上涨到了1261元,增幅为2%。房租最便宜的地区在魁北克省,在当地的萨格奈(Saguenay)、三河城(Trois-Rivières)和谢布鲁克(Sherbrooke),一套两卧房公寓的租金仅为549元至578元。

  从卑诗省来看,受人口增长及工作机会增加等因素影响,米逊(Mission)、阿布斯福(Abbotsford)地区的出租房屋空置率从去年10月的6.7%下降到了4.2%,大维多利亚地区则从去年10月的2.1%上升到了2.7%。

  在多伦多地区,虽然用于出租的共管公寓单位比去年10月增加了6%,但空置率仅为1.2%,令许多房产专家大跌眼镜,也说明市场的消化能力仍然很强。

  报告指出,加拿大出租房屋空置率最高的城市是位于新不伦瑞克省南部的圣约翰(Saint John),10月出租房屋空置率高达9.7%;此外,安省的温莎和新不伦瑞克省的蒙克顿(Moncton),出租房屋空置率也分别达到7.3%和6.7%。

   0
相关新闻
才7月!BC省山火已破纪录:9岁男童因烟霾死细节曝光!大温华人老太失踪 户外生存5天奇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六月数据出炉 温哥华租金荣登加拿大榜首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加拿大两派民众生矛盾 特鲁多急安抚 网友看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老太来加3个月散步失踪 独自在树林待了
2 2023年世界最强护照出炉:榜首生变 加拿大
3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4 BC女子公园露营 遭美洲狮盯上半夜发生血案
5 注意!BC骑这些违法 好多人收罚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2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3 女子去Costco消费 却被终生禁入!网友:太
4 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5 华人老太来加3个月散步失踪 独自在树林待了
6 2023年世界最强护照出炉:榜首生变 加拿大
7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8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9 BC女子公园露营 遭美洲狮盯上半夜发生血案
10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最新专稿 更多>>
1 才7月!BC省山火已破纪录:9岁男童因烟霾死
2 细节曝光!大温华人老太失踪 户外生存5天奇
3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4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5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6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7 六月数据出炉 温哥华租金荣登加拿大榜首
8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9 加拿大两派民众生矛盾 特鲁多急安抚 网友看
10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