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经常“头晕头痛”要警惕高血压
www.bcbay.com | 2019-08-15 03:03:15  39健康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经常“头晕头痛”要警惕高血压

  现实生活中患上高血压这种慢性疾病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已经成为一种十分常见的心血管疾病了,不少人都是平时不注意患了高血压,经常“头晕头痛”要警惕高血压,头晕头痛只是高血压的一个症状,下面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高血压的症状。

  首先,如果高血压患者长时间不把自己的血压控制好的话心脏就会出现异常,常见心脏异常表现为心尖搏动左移、心前区有抬举样搏动感,如果用听诊器听心尖区第一心音增强则表明已经出现动脉硬化和左心室肥厚现象了,如果听诊器听完心脏后发现心尖区有奔马样心律很有可能是心力衰竭了,非常危险。

  其次,绝大多数高血压患者都会出现头痛、头晕、睡眠质量差、耳鸣、烦躁不安等不舒服的症状。当大家发现自己气喘不过来、心慌、胸闷的时候则表明心脏已受累,出现夜间多尿、尿频、尿液清淡时表明肾脏受累、肾小动脉发生硬化。

  如果高血压患者发现自己出现呼吸节奏忽上忽下、神志不清、大小便失禁等情况的时候,很有可能是脑出血了,家人需要立马送患者到医院抢救。如果是出现一侧肢体不能正常活动了,需要考虑是不是脑血拴的可能。随着病情的发展,特别是出现并发症时,症状逐渐增多并明显,如手指麻木僵硬、多走路时出现下肢疼痛,或是出现颈背部肌肉酸痛紧张感。

  此外,高血压急症的发病是不容忽视的,由于高血压本身的发展,会导致高血压患者血压显著或是急骤升高,同时伴有心、脑、肾、视网膜等重要器官功能损害,严重危及生命,出现一系列临床特殊征象。

  经常“头晕头痛”要警惕高血压,希望每个人在平常生活中一定要多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一旦发现自己出现头晕头痛的不适症状就要去测量一下血压,要是发现是高血压的话就要马上接受降压治疗了,早点把血压降到正常范围内的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狂:加拿大苹果店惨遭0元购,警方:不算抢劫
2 加拿大楼市迅速冷却,央行或提前调头降息
3 联邦拟增加退休金福利50% CPP供款提高自雇
4 “咄咄逼人”!中国军机近距离拦截加拿大军
5 加拿大被评全球第二先进国,中国入前10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狂:加拿大苹果店惨遭0元购,警方:不算抢劫
2 境外旅客少了 一晚800美元的上海宝格丽要卖
3 华裔专家:卑诗随时会有9级强震,Big One是真
4 惊呆 西温1500万元豪宅上市5天成交 比估价
5 从国外买块手表带回中国 海关竟要收税两万
6 加拿大楼市迅速冷却,央行或提前调头降息
7 加拿大华裔“完美女儿”买凶弑亲 只因爱上
8 疯狂 夫妻俩卖掉独立屋 换了栋大城堡还做起
9 联邦拟增加退休金福利50% CPP供款提高自雇
10 “咄咄逼人”!中国军机近距离拦截加拿大军
最新专稿 更多>>
1 王杰温哥华浪子照曝光 豪宅牧场,被误以为是
2 这国首都惊爆恐袭,ISIS男子向路人疯狂开火
3 “咄咄逼人”!中国军机近距离拦截加拿大军
4 央行警告:商业前景十年来最差 大量业主被迫
5 连续两起 加拿大女孩飞机上被性侵 航司让人
6 寻找失落的世界——我和图书馆这些年的故事
7 疯狂:加拿大苹果店惨遭0元购,警方:不算抢劫
8 华裔专家:卑诗随时会有9级强震,Big One是真
9 高度可疑!大温小学惊现恐怖大火,校园化成
10 惊呆!斯坦福教授祸从口出,让犹太学生集体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以哈战争2乌克兰战争3政府资讯
4博励治5中加关系6中美关系
7新冠疫情8世界杯9大温市选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