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身体出现这4个异样 可能是鼻炎引起的
www.bcbay.com | 2019-05-22 21:01:07  医联媒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身体出现这4个异样 可能是鼻炎引起的

  鼻炎是生活中十分常见的一种疾病,可以根据其病理类型分为多种情况,像常见的鼻炎类型就有慢性鼻炎、急性鼻炎、过敏性鼻炎、药物性鼻炎、慢性萎缩性鼻炎等。因此,人们在发现鼻炎症状后,需要经过检查明确鼻炎的类型,才能综合病情展开治疗。这样才能将鼻炎控制,防止鼻炎加重后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那么,人们在出现鼻炎之后,通常会有哪些明显的症状出现呢?

  鼻炎的症状是哪些呢?

  1、头晕

  当人们患上鼻炎这种疾病后,通常会有头晕、头痛的症状出现,主要是鼻炎在发展过程中,患者的鼻子无法通气,此时人们的呼吸能力就会受到影响。如果经常无法通过鼻腔来呼吸,此时人的大脑就容易缺氧。在缺氧明显的情况下,人们就会感觉到头部昏沉,甚至有头痛症状出现。因此,人们患上鼻炎这种疾病后,还需马上采取治疗措施,这样才能避免头晕、头痛症状加重。

  2、流鼻涕

  患上鼻炎这种疾病后,通常会有流鼻涕的表现,患者分泌出的鼻涕多为黏液性或者粘脓性的。这些鼻涕多在继发感染之后才会出现,如果人们患上鼻炎之后发现自己的鼻涕分泌量增多,需要马上采取治疗措施。针对具体的鼻炎病情展开治疗,这样才能避免经常流鼻涕对人体鼻黏膜造成损伤。

  3、鼻塞

  患上鼻炎之后,人们最常见的症状就是鼻塞。鼻塞多为间歇性的,一般在白天或者天气比较炎热,运动状态下鼻塞就会减轻。但是,在夜间寒冷刺激或者没有运动的情况下,此时人们的鼻塞症状就会加重。另外,鼻炎引发的鼻塞还有交替性的特点。人在侧卧的时候,通常下侧的鼻腔就会阻塞,上侧的鼻腔就会通气,可以通过更换体位的方式来缓解鼻塞的症状。因此,患上鼻炎之后,如果发现鼻塞严重,还需要马上采取治疗措施。

  4、嗅觉下降

  一般情况下,人们出现鼻炎症状后,都会有嗅觉下降的表现,主要是人们的鼻粘膜充血,肿胀导致。气体无法进入人的嗅觉区域,此时人们就会失去嗅觉,无法闻到的气味。另外,患上鼻炎之后,人们都嗅区粘膜在慢性炎症的长期刺激下,也会导致人的嗅觉功能下降,甚至出现嗅觉消失的情况。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5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2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3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5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6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7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8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2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3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4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5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6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8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9 洛矶山揽胜
10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