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想要保护肾脏,记得做好6件事
www.bcbay.com | 2019-03-18 20:04:49  医者荣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想要保护肾脏,记得做好6件事

  作为一个小说迷,特别钟爱于各种的武侠小说,看江湖人的爱恨情仇。小说中经常会出现这样一个情节:侠义之士被奸人所害,身中剧毒,毒性蔓延身体的五脏,命不久矣……且不论结局如何,我们总不难看出,五脏对身体的重要性。其中肾脏作为五脏之一,具有调节内分泌、调节血压、维持水平衡、延缓衰老等作用,肾脏一旦出了问题,很可能带来一系列的病变,对身体损害极大。因而,保护肾脏是保护身体的必要手段,究竟应该怎么做?最好试试这6点。

  1.控制体重

  过于肥胖的人,身体脂肪含量太高,不利于身体的内分泌,还会有损肾功能。肥胖者应该通过适量增加运动、调节饮食等方法来减肥,但是注意不能采取绝食、过多服用减肥药等方法来进行,这样不仅会伤肾,也会严重损害身体的其他机能。

  2.注意饮食

  作为身体能量和营养的主要来源,平时的饮食要十分注意,既要保证营养的均衡搭配,也要控制食量的合理。保护肾脏,要少吃紫菜、咸菜等钾或纳、磷含量高的食物,少喝咖啡等刺激性饮品,多吃桑葚、西兰花等对肾脏有益的食物。总体上不要过辣、过咸,以清淡为宜。

  3.谨慎用药

  生病是每个人都无法避免的,生病后会服用一定的药物来进行治疗,但是在服用之前,一定要仔细的阅读说明书,看看是否会对肾脏产生伤害。同时,不要为了增加肾功能而大量的服用各种药物,物极必反,过多、过杂的补充不但达不到补肾的目的,还可能给肾脏带来压力,反而降低肾功能。

  4.定期检查

  肾脏发生的很多病变,很可能开始时很不容易发现,但是疾病早发现才能及时进行治疗。因而,要定期进行检查,及时的了解自己的内脏健康状况。

  5.合理性生活

  肾功能好的人,往往能够拥有更加和谐的性生活,这也是很多男性注重保护肾脏的原因。但是过度的性生活,不但会消耗大量的体力,还会影响肾功能,因而一定要控制在合理的范围。

  6.不要憋尿

  都知道人体的排尿是肾功能作用下,对身体多余水分和废物的排出,若是经常憋尿,会使泌尿系统容易滋生细菌,引起感染,进而会影响损害肾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2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3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5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4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7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10 在加拿大搭乘廉价航空是否值得?我们比较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