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TELUS研科与Babylon携手让加拿大人用手机看病
www.bcbay.com | 2019-03-05 16:50:1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超逾50%加拿大人发现,想要在晚上,周末或假日获得医疗服务很困难,除非选择去医院急症室。全新智能手机应用程式可让加拿大人,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更方便地看医生及获得医疗资讯。

TELUS研科与Babylon携手让加拿大人用手机看病

  今天,也就在TELUS Health研科医疗保健和Babylon宣布合作后不久,双方携手共同启动一项具有前瞻性的虚拟医疗保健解决方案--Babylon by TELUS Health,它可让加拿大人利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式的便利,完全改变掌握自身健康的方式。Babylon by TELUS 程式,将令加拿大人全天候获得医疗支持和健康资讯,这是加拿大医疗保健系统及看病方式迈向革新的一大步,这个应用程式也将有效提高病患与医生之间的沟通,从而为所有加拿大人创造出更好的医疗成果。


  启动之后,卑诗省居民将成为首批透过该应用程式获得一对一视像医疗咨询服务的民众,他们只需使用手机,就可与卑诗省 注册家庭医生展开直接,安全及私密的对话。视像医疗咨询费用将由卑诗省医疗保健费用(MSP)承担。

  所有加拿大人都可通过iTunes或Google Play下载Babylon by TELUS Health应用程式,并可立即启动该程式中具备人工智能技术(AI),可向患者问诊聊天的机器人--chatbot Symptom Checker,它专门由医生和科学家组成的团队研发,这个以人工智能为驱动的聊天机器人吸纳了超过5亿条医学知识,会询问病人的病情和症状,提供发病原因或治疗措施。这个智能手机程式已在英国上线,今年稍后还将推出法语版。

  TELUS Health研科医疗保健副总裁Juggy Sihota说:“TELUS Health研科医疗保健正充分运用科技的力量来提高所有加拿大人的医疗成果,因为我们相信,只要给予国民正确的工具,资讯和支持,他们就有能力让自己更健康,也因此生活得更幸福。”他继续道:“Babylon by TELUS Health这种‘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完全改变了加拿大人以往接触医疗的方式,这也是以TELUS研科前所未有的‘以客为先’理念建立起来的。要提供高质量的医疗保健和支持,必须把病人放在首位。”

  加拿大人可利用Babylon by TELUS Health做到以下几点(目前仅限卑诗省):

  ● 通过手机应用程式立即与医生预约;

  ● 获取医生咨询笔记及视像咨询作参考及/或分享;

  ● 管理处方细节及首选的药房药品配送;

  ● 根据诊断检查,获得医生推荐或在需要的时候转介专科。

  目前在加拿大以外,约有300万人已登记使用Babylon这套医疗解决方案,该方案同时也通过Babylon的全球合作伙伴向数千万人开放。

  Tracey McNeill是Babylon公司的Chief Mobilisation Officer。他说:“能与TELUS Health研科医疗保健合作,我们深感荣幸,这是一间致力于提高患者就医体验及医疗效率的机构,所以才有了Babylon by TELUS Health。透过这项合作,所有加拿大都都将获得先进,高质量的医疗保健服务。我们与TELUS Health研科医疗保健的紧密合作也显示,我们与加拿大这个国家锐意进取的思想相一致,我们可以利用先进的科技来为患者和医生带来方便,可负担的医疗服务,这在卢旺达和英国已获得证实。”

  目前还有其他计划也在进行中,比如将Babylon虚拟医疗照护平台融入TELUS Health研科医疗保健的电子病历记录系统中(EMRs),使得全国所有家庭医生都可方便地与他们的病人实行虚拟诊断。 TELUS Heath研科医疗保健还致力保障病人的隐私,以及确保Babylon by TELUS Health符合更高的行业隐私保护标准。病人的医疗记录以全国最佳行业守则被保存,所有数据均以行业认可的加密方式进行传输。

  关于Babylon

  Babylon的使命是将便利实惠的健康服务提供给世界上每个人。Babylon将尖端技术与最佳医学专长相结合,为欧洲,北美,亚洲,中东和非洲民众提供一周7天,一天24小时的数码健康工具(包括健康评估,症状检查和健康资讯工具),以及视像医生咨询。

  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浏览:www.babylonhealth.com

  关于TELUS Health 研科医疗保健及支付解决方案支付技术方案

  TELUS Health研科医疗保健,是家庭健康监测,电子医疗和健康记录,消费者健康和福利管理,以及药房管理技术方案的领导者。TELUS Health研科医疗保健充分运用科技的力量,透过创新的电子技术方案,为医生,药剂师,卫生机构,专职医疗保健专业人员,保险人员,雇主及公民加强彼此间的协同合作,并提升效率及生产力,从而为加拿大人创造更佳的健康成果。TELUS Payment Solutions研科支付技术方案,则可补足我们的医疗保健技术方案,透过提供安全,符合业内标准的支付和贷款技术方案,将贷款人,付款人,保险人员,延伸医疗服务提供者及金融机构,连系到他们在加拿大各地的客户。

  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浏览:www.telushealth.comwww.telus.com/payment-solutions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