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女性长期没有做“那事” 会惹出一身病
www.bcbay.com | 2018-09-30 01:37:14  39健康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女性长期没有做“那事” 会惹出一身病

  我们不能够小看性事在夫妻生活中的神奇调节作用,合理的性事可以增进夫妻之间的感情,而且大多数女性在性事后容颜焕发,神采奕奕,变得更加美丽和有女人味,相反,长期没有性事的女性就会有很多的不适症状。

  女性长期缺乏性事的危害

  1.内分泌失调导致皮肤变差

  女性长时间缺乏合理的性事,容易使体内的雌激素出现分泌异常的情况,久而久之就会影响内分泌系统的稳定,导致女性的皮肤状况变得很差, 甚至频繁的长痘痘和长斑。

  2.激素减少引发痛经症状

  女性为什么会有痛经症状?很大程度上是女性子宫内气血不畅引起的,所以让改善气血不畅症状是缓解痛经的关键。性事能间接的促进子宫运动,并且还能刺激体内分泌性激素,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改善子宫气血瘀滞不畅的作用。相反,女性长期缺乏性事就会降低体内性激素水平而引发痛经、月经不规律等症状。

  3.自净能力减弱而患上妇科炎症

  正常的性事对女性的阴道有刺激作用,可以促进阴道分泌粘液并能提高阴道部位的血流循环速率,使女性的阴道内皮保持活力,并且阴道分泌的粘液具有杀菌的功效。如果女性长时间没有性事,会因为粘液分泌减少而降低阴道的活力和自净能力,有害病菌很容易在女性阴道内生长繁殖,从而增加患阴道炎、盆腔炎或宫颈炎等妇科炎症疾病的概率。

  4.神经困扰而烦躁多汗

  女性长期缺乏性事不仅会影响到生殖系统,对神经系统也有一定的损害作用,由于女性处于欲望旺盛的状态,体内就会分泌更大量的荷尔蒙激素,如果没有经过良好性事的调节,容易使荷尔蒙激素堆积在体内并逐渐影响到人体神经系统,导致女性容易烦躁,甚至有失眠、汗多等不适症状。

  5.影响夫妻正常关系

  合理的性事是夫妻之间的调味剂,如果女性长期缺乏性事会抑制他们的欲望并使她们得不到满足,情绪自然也会走向消极、烦闷,过多的负面情绪容易引发性冷淡等心理问题,最终导致夫妻关系不和谐。

  6.重新恢复欲望较难

  女性长时间没有经过性事的洗礼,不仅让她们对性产生冷漠负面情绪,还会造成欲望降低甚至完全丧失,一般重新获得欲望会比较难,甚至会有性事障碍的困扰,另外性功能下降也会加速女性的衰老,使女性的更年期提前。

  很多人提到性事首先想到的就是肮脏和不干净,其实这是对性事的误解,对于女性来说,合理的性事可以放松心情并有益身心,而缺乏性事就会引发很多健康问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7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8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