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不开心!8国医保系统比赛 加拿大竟排在了倒数第一
www.bcbay.com | 2018-07-31 03:41:3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开心!8国医保系统比赛 加拿大竟排在了倒数第一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七月综合报道: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一份纽约时报进行的一项分析报告表示,加拿大的医疗卫生保健系统排名。

  加拿大倒数第一

  据悉,此次纽约时报将加拿大、英国、新加坡、德国、瑞士、法国、澳大利亚和美国这8个国家的医疗卫生保健系统进行了比较,结果却发现,加拿大在这个8个国家中排在了最后。

  资料显示,在第一轮加拿大PK英国的竞争中,4/5的卫生保健专家认为加拿大的保健系统是有欠缺的,只有一人对加拿大头了支持票,其他4人全都选择了英国,就连我们的南方邻居美国,甚至也击败了加拿大,进入半决赛。

不开心!8国医保系统比赛 加拿大竟排在了倒数第一

  超长的等待时间

  对此,其中一位专家表示,加拿大医疗保健系统中超长的等待时间是在与各个国家PK中失败的一个最主要原因。

  数据显示,只有43%的加拿大公民在寻求就医的同一天时间内是真的见到了相关医学专家,将近一半的加拿大公民需要等待2个多月才能进入急诊病房,看专家的等待时长则是2-3个月。

  而据专家称,消费支出是导致就诊时间过长的最主要原因,其他国家在医疗保健方面的支出要比加拿大多得多,所以这也可能就是为什么他们的服务水平要高得多的原因。

不开心!8国医保系统比赛 加拿大竟排在了倒数第一

  据悉,加拿大保健系统由省和特区级政府负责,从近60年前开始出现公共医疗系统后,没本质变化。

  联邦法律定下了原则,要求系统公营及非营利、包括所有必要服务、人人有份、临时离开仍有效、能合理获得需要的服务。

  而现状是,政府保健开支越来越高,急症室等候时间长已经成了“痼疾”。

  而虽然英国政府在医疗系统上的支出和加拿大差不多一样多,但是英国的等待就医时长就短的多了。

  对此,有网友则表示,加拿大保健系统令人印象最深的,莫过于住院治病不用花自己一分钱,去看家庭医生也不用花钱,而且人人有份。但是,其所提供的服务似乎并不是居民们真正想要的,可能我们认为加拿大的医疗保健系统要比美国好得多,但事实并非如此。

   0
相关新闻
痛!顶级私校夏令营出事,9岁华裔女孩泳池突发:加拿大爆发大规模骚乱!有人公园持刀
调查!移民加拿大令你失望的地方 但画风突850万现金被扣!华人女子携两箱钞票乘大巴
加疾控中心警告!已多例感染 千万注意这些果震惊!加拿大租霸欠租1年 当二房东月入1万
温市牛排馆之冠 鹿儿岛A5和牛最是No. 1羽生结弦官宣结婚!妻子或已相识13年,婚房疑
加拿大华人家庭一年去世3个大人!独留下1老加拿大华人家庭一年走了3个大人 留下1老1小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加拿大爆发大规模骚乱!有人公园持刀
2 痛!顶级私校夏令营出事,9岁华裔女孩泳池
3 加拿大恐将暴力降息 加元或上演“高台跳水
4 每吨20涨到65加元!多数加拿大人反对提高这
5 “租客把我的房给烧了” 加拿大华人房东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要改成每周工作4天?打工族表示太快
2 突发:加拿大爆发大规模骚乱!有人公园持刀
3 调查!移民加拿大令你失望的地方 但画风突
4 痛!顶级私校夏令营出事,9岁华裔女孩泳池
5 加拿大恐将暴力降息 加元或上演“高台跳水
6 已经两个月没交租 这家华人超市无预警宣告
7 羽生结弦官宣结婚!妻子或已相识13年,婚房疑
8 加拿大华人家庭一年去世3个大人!独留下1老
9 850万现金被扣!华人女子携两箱钞票乘大巴
10 每吨20涨到65加元!多数加拿大人反对提高这


最新专稿 更多>>
1 痛!顶级私校夏令营出事,9岁华裔女孩泳池
2 突发:加拿大爆发大规模骚乱!有人公园持刀
3 调查!移民加拿大令你失望的地方 但画风突
4 850万现金被扣!华人女子携两箱钞票乘大巴
5 加疾控中心警告!已多例感染 千万注意这些果
6 震惊!加拿大租霸欠租1年 当二房东月入1万
7 温市牛排馆之冠 鹿儿岛A5和牛最是No. 1
8 羽生结弦官宣结婚!妻子或已相识13年,婚房疑
9 加拿大华人家庭一年去世3个大人!独留下1老
10 加拿大华人家庭一年走了3个大人 留下1老1小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