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女人一生到底可以承受几次剖宫产
www.bcbay.com | 2018-07-20 01:15:21  39健康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女人一生到底可以承受几次剖宫产

  在女人的一生中,孕育一个健康的新生命是一件很伟大的事。随着现代医疗科技的发展,生育一个宝宝风险也降低了。孩子出生可以选择自然分娩和剖宫产两种方式,虽然剖宫产痛苦更小,但对身体也有一定伤害。

  女人一生可以进行几次剖宫产?

  现在的医疗科技水平在不断地提高,也会相应的把手术风险降到最低。但剖宫产仍然是个高风险手术,所以女人不可过多地进行。到底女人一生可以进行几次剖宫产呢?目前也没有一个严格的限定。因为有一些人的身体素质比较好,可以进行多次也不出奇。但是每进行一次,都会对子宫造成一定的伤害。

  但一般建议,不要超过三次。

  剖宫产对女性的危害?

  1.阴道萎缩

  一般进行过多次剖宫产的女性在绝经后会出现阴道萎缩的情况,对于以后的夫妻生活影响很大。

  2.羊水栓塞

  女人进行生产时,都会有羊水流出。如果进行剖宫产,很有可能会让羊水进入血液中循环,很容易过敏,也很有可能会造成羊水栓塞。这些情况的发生都会对产妇造成很大的危害。尽管现在的医疗水平在不断提高,但是想在手术过程中排干净羊水,对医生仍是一个困难。

  3.感染黏连

  每一种手术都伴随着一定的风险,剖宫产算一种高风险手术,术后切口感染、泌尿道感染、子宫内膜炎是剖宫后比较常见的情况。如果发生感染,可能会出现感染粘连,这种情况也会比较棘手,甚至可能会引发肠道蠕动缓慢或是盆腔黏连。

  4.麻醉产生的并发症

  剖宫产都会进行麻醉处理,但是麻醉也会伴随着一定的风险。如果麻醉不完全,还会对神经造成很大的伤害。

  5.婴儿误吸入羊水

  因为婴儿是在羊水中发育的,所以都会存在吞食羊水的情况。而剖宫产因为没有经过产道的挤压,所以羊水还是会在婴儿体内。如果在生产出来之后没有及时排出这些羊水,婴儿很容易得肺炎。

  6.对情商有一定的影响

  曾经也有过一项神经测评显示,不同时期的自然分娩的婴儿都比剖宫产的婴儿的情商高一些。原因可能是剖宫产的婴儿没有经过产道微生物的刺激,所以免疫力也相对的没有自然分娩的婴儿高。同时也没有经过产道对大脑的挤压,没有得到锻炼,缺少对神经的刺激,所以对婴儿发育有一定的影响。

  另外,顺便跟大家提一点:第一胎剖产,其实第二胎也可以顺产!

  在以前的观念是第一胎剖产,以后的都要剖产。但是现在科技不断进步,医疗水平在不断提高,只要不发生胎儿宫内窘迫、胎位不正、子宫收缩乏力等情况,那么第二胎是可以顺产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加拿大130亿元免费福利出炉 惠及900
2 加拿大推出免费牙科健保,怎么申请?一文看
3 热搜爆了 周海媚疯传死讯,最新状况曝光
4 18岁中国留学生闯入巨星豪宅要签名,结局惨
5 华人车主警告买电动车要小心:小刮痕就要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加拿大130亿元免费福利出炉 惠及900
2 梦碎加拿大 移民崩溃:生活太贵也太累,只能
3 加拿大推出免费牙科健保,怎么申请?一文看
4 加拿大中国留学生逛超市被搭讪 聊天内容极
5 天才美少女取代谷爱凌 助老爸公司市值升至
6 热搜爆了 周海媚疯传死讯,最新状况曝光
7 注意!980万和解费 加拿大这些人都能领钱
8 加拿大各大超市急了 商品价格上涨但货架空
9 18岁中国留学生闯入巨星豪宅要签名,结局惨
10 华人回国不容易:门票预约难、付款不方便
最新专稿 更多>>
1 18岁中国留学生闯入巨星豪宅要签名,结局惨
2 热搜爆了 周海媚疯传死讯,最新状况曝光
3 刚刚!加拿大130亿元免费福利出炉 惠及900
4 吵翻!BC省K-9教育评分改革:教师不满 家长
5 住在温哥华,当朋友被追尾以后...
6 华裔天才少女AI项目爆火,8天让老爸公司股价
7 梦碎加拿大 移民崩溃:生活太贵也太累,只能
8 13岁华裔女孩终于可以安息,我为何仍然心情
9 重磅:拜登宣布拨款!温哥华西雅图高铁真要来
10 白人富二代被控杀死华裔妻子,岳父母也证实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