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人生的意义,说穿了,就是你干净不干净
www.bcbay.com | 2018-06-13 11:49:32  拉法尔水疗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专栏作者

    高飞

人生的意义,说穿了,就是你干净不干净

    我经常可以看到很多客人的手背上, 小腿上,脚面上,额头上, 太阳穴有青筋突出来。 对于我来说, 看到这些只是告诉我这位客人血液里的垃圾多一些。以前我跟这些客人解释的时候, 大多数人半信半疑, 还有一些人听了觉得我说的不中听, 往往还“刺儿”我一句,“照你这么说, 那大街上每一个人都有青筋,每一个人血管里都脏, 那为什么不是每一个人都得心脏病,脑血栓?”

人生的意义,说穿了,就是你干净不干净

  这中间只有很少一部分人把我说的话认真听进去了, 按照我们提出的建议去做了。 大多数人, 甚至包括一些长期吃着高血压药物, 糖尿病药物的客人, 经常有些痛风的客人, 并没有真正听进去, “马照跑,舞照跳”, 以前怎么样,现在还怎么样。 我们提出来的排毒建议, 饮食建议, 听一听而已,就是照着做, 也是三天打鱼,两天嗮网, 想起来了, 实在是闲得发慌,没事干了, 来排一下毒, 问起来,都觉得自己身体没什么不好, 医生都说自己没事儿, 药都吃了十几年了, 没什么大不了。

人生的意义,说穿了,就是你干净不干净

  今天看到一份介绍, 专门把身上的青筋分门别类, 哪个地方有青筋,相对应的说明身体里面哪一些内脏器官出了毛病:

  • 胸腹部青筋:表示乳腺增生;肝脏硬化

  • 腹部青筋特别暴突,表示身体严重积滞,肯定是肝硬化比较严重

  • 手背青筋:表示腰背部有积滞,腰肌劳损,硬结节

  • 手指青筋:小孩子表示肠胃积滞,消化不良;成年人还表示头部供血不足, 严重的会中风

  • 手掌青筋:表示血脂高,血粘稠

  • 头部青筋:表示脑动脉硬化

  • 太阳穴青筋:表示头晕,头痛,青筋扭曲,表示脑动脉硬化,紫黑,表示快中风了

  • 鼻梁有青筋:表示肠胃积滞,胃痛,胀气,便秘,紫黑时,表示更严重

  • 下肢青筋:表示静脉曲张,关节炎

  • 膝盖上有青筋:表示膝关节肿大,风湿关节痛

  • 小腿上有青筋:静脉曲张,严重的时候会有腰腿疾病,风湿性关节炎

人生的意义,说穿了,就是你干净不干净

  我看了之后, 也吓了一跳,虽然我知道这些青筋是血液脏的外在表现, 可是具体的青筋部位相对应的内脏器官, 我也是第一次这样稍微能够比较详细地了解。 看上去, 这样的青筋真是挺可怕, 但是仔细想一想, 其实是很简单的事情。 我们每一个人都依靠血管,这是生命最基本的载体。 血液脏了, 血管就会凸起, 血管就会堵住, 血管就会生病。 全身每一个器官都和血管连在一起, 血液脏了, 不就在全身到处都反应出来了吗?

人生的意义,说穿了,就是你干净不干净

  身上长青筋,就是你已经太脏了。 拉法尔水疗低密度排毒,就是把身体里的毒素排掉, 把全身的垃圾清掉, 道理其实很简单。 我最近总是听到这样的事情, 谁谁谁突然脑梗去世了, 才五六十岁, 之前虽然有高血压, 但是一直吃着药, 也没有什么不舒服。 谁谁谁一直在做运动, 打球,人也不胖, 突然倒下,中风去世了,身边的一大堆球友都很震惊, 纷纷感叹世事无常,人生的意义在哪里。 涉及到的人, 四五十岁,五六十岁, 确实让人觉得, 人生的意义在哪里。 我在想, 他们, 有没有看一看自己的身上, 什么地方有青筋冒出来? 那几条青筋, 不就能够让所有人的“人生意义”都烟消云散吗?

  看一看下面的知识, 这是我两年前写的, 我想, 到今天, 终于能够有人稍微认识到一点儿, 人生的意义,说穿了,就是你干净不干净!

  人的血液不干净,容易变老又多病

  人体的健康与否,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体内干净不干净。血液就是最典型的例子。稍有常识的人都知道,血液是人的生命线,作用之大,难以一言概之。正常的成年人体内,血液总量大约是5.5公升,占体重的7%。成年人的心脏虽然重量只有11盎司,但是每天通过心脏起搏,把2000加仑的血量通过全身血管系统输送到各个内脏器官和细胞组织。输送范围长达六万英里,是地球赤道周长的两倍半!也就是说,每个人体内那大约6公斤的血液,每天要被循环使用1350次!

人生的意义,说穿了,就是你干净不干净

  血液的主要作用是输送氧气,养料,并把各个内脏器官和细胞组织内的代谢废料输送到代谢器官里并排出体外。比如说氧气,通过呼吸进入人体的氧气,由血液通过肺部的动脉血管输送到全身各个内脏器官,代谢后产生的二氧化碳,再通过静脉血管输送回肺部,通过呼吸,排出体外。氧气是人体各个内脏器官,包括大脑能够正常运作的前提。由此可见,血液干净不干净,直接关系到人体每一个细胞的再生活力。

人生的意义,说穿了,就是你干净不干净

  变老,生病,

  血液不干净是直接原因

  血液不干净,输送养料的能力自然就下降,输送代谢废料的能力也下降。这样会产生什么样的后果呢?主要的外在表现就是:

  •   容易长胖,而且很难瘦下来

  •   经常疲倦,嗜睡,精力不足

  •   皮肤长斑,长皱纹,皮肤变松

  •   全身水肿。下肢,手脚发胀,发麻

  •   脸胖,脸鼓

  •   尿频,睡眠质量差

  •   等等等等

人生的意义,说穿了,就是你干净不干净

  类似这样的情况很多,是人体各个内脏器官老化的外在表现。直接原因,都是血液不干净。血液不干净的程度比较轻的时候,这些老化的迹象就会出现,血液不干净的程度比较严重的时候,人体各种疾病就会爆发,诸如:高血压,糖尿病,尿毒症,肺病,肾炎,肝炎,胆结石,癌症等等。为什么会这样?因为那关乎健康的6公斤的血液,每天要在各个内脏器官和细胞组织里不断循环,在短短24小时之中的循环次数就高达1350次之多!不干净的血液中残存的垃圾就逐渐遍布全身,包括大脑和淋巴!

人生的意义,说穿了,就是你干净不干净

  2015年5月18日,美国血液疾病研究协会发表的研究报告是这样说的:

  “ … ...各项研究都表明,癌症病人的血液黏稠度比正常人高很多,形成血栓的几率也相应增高。... ...癌症治疗中最广泛应用的手段就包括在治疗中和治疗后使用血液稀释剂。但是,医疗界普遍担心,脑瘤病人使用血液稀释剂会否造成大面积脑部内出血。... … 临床研究和实验都表明,脑瘤病人使用血液稀释剂与否对脑部血管爆裂形成的内出血并没有直接联系,但是,脑瘤病人由于血栓而造成脑部内出血的比例比正常人高出20%-50% … ...”

  这是迄今为止,全世界血液研究领域最权威的研究报告。这里很清楚地表明,血液不干净,导致血栓,其恶果甚至可以最终造成脑瘤的形成,更何况像发胖,长斑,糖尿病,高血压肾衰竭等等,那些简直就是小菜一碟!

  拉法尔水疗低密度排毒

  保持血液干净,恢复年轻活力

  人的血液怎么会不干净?我想,大多数人都多多少少心知肚明。血液中红细胞由红骨髓产生。人类在7岁之前,红骨髓占100%,这之后,由脂肪构成的黄骨髓的比例就逐渐增高。成年人,红骨髓和黄骨髓的比例基本上是一半一半。而血液中55%是血清,90%的血清是水。形成血液的营养元素都是人吃进去的,血液里的垃圾,大多数,也是人吃进去的。从出生开始,在人类造血机能最旺盛的头七年,你吃了什么东西,你吃了多少,喝了什么,喝了多少,你喝了多少水,至关紧要!人体血液细胞的再生率每天只有1%,七岁之后,你每天都吃了什么东西,吃了多少,喝了什么,喝了多少,喝了多少水,更加重要!血液里的垃圾太多了,举个例子,最常见的垃圾,对血液质量影响极大的垃圾成分中,就包括盐。不管是中餐馆,还是西餐馆,先不要讲什么地沟油不地沟油,你到餐馆去吃顿饭试试,尝尝,咸不咸?又何止是餐馆,你在家自己做饭的时候,咸不咸?从小到大,每天这样吃吃喝喝,血液能保持干净吗?容易发胖,容易变老,再生点病,也就不出奇了。

人生的意义,说穿了,就是你干净不干净

  血液里的这些垃圾,光靠运动,能自己跑出来吗?我想,你自己也明白。也没有人可以每天坐在家里,什么都不吃,只喝水,连续喝一年。等到实在不行了,把血洗一洗行不行?肾衰竭病人只能通过透析维持生命,透析就是用人工的方法洗血,即使是这样,透析病人的生命周期平均只有5-10年。怎么办?还是要积极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马上开始进行拉法尔水疗低密度排毒。

人生的意义,说穿了,就是你干净不干净

  拉法尔水疗低密度排毒是通过低密度渗透,把遍布于人体内脏器官中的固体毒素和液体毒素化解,稀释,自然排出体外。这样做,内脏器官的排毒负担减轻,血液的排毒压力减轻,配合拉法尔酸碱平衡排毒,减少各种毒素进入人体的几率,从而达到使人体年轻化,减肥,除斑的同时,提高自身的免疫力,防止病痛。拉法尔水疗低密度排毒,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越早开始越好。越早开始越容易。从2009年开始,从五岁的小朋友,到85岁的老人,包括孕妇,产妇,效果都非常好。

人生的意义,说穿了,就是你干净不干净

 廖太太42岁,女儿15岁。廖太太本人的排毒意识一直比较强,每天坚持三个小时的运动量,经常自己在家里咖啡灌肠,这样做已经将近10年了。在同龄人里,身材算保持的不错,但是肚子还是逐渐松弛,脸上的斑越来越重。不断加大运动量也没用,每天很累。女儿不爱运动,在电脑前面一坐就是好几个小时,脸上油油的,鼓鼓的,胳膊和腿都胖,经常长痘。母女两人采用拉法尔水疗低密度排毒,配合拉法尔酸碱平衡,廖太太肚子上的皮肤收紧,斑明显消掉很多。女儿体重减掉25磅,脸,胳膊,大腿都瘦了,皮肤光滑,对自己的自信心增强了很多。廖太太的先生在国内做生意,只能假期来探望。他高血脂,高血糖,也开始通过拉法尔水疗低密度排毒进行调理。

  拉法尔水疗低密度排毒预约电话:

  温哥华:(604)669-7889

  列治文:(604)370-1386

人生的意义,说穿了,就是你干净不干净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4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5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2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3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4 中国留学生申请创纪录 入境后却被取消签证
5 房贷最优惠利率要达7.2%!加国六大银行预测
6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7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8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9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10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4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5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6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7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8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9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10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