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身体里面太脏了, 才会过敏,才会睡不好
www.bcbay.com | 2018-06-11 09:59:27  拉法尔水疗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专栏作者

    高飞

身体里面太脏了, 才会过敏,才会睡不好

  脏, 其实很多人不明白是怎么回事。 到别人家做客, 如果一进门, 主人的家里一股味道,地面上这里一片纸, 那里一块菜叶子, 家具上都是灰, 正要往椅子上坐, 一低头, 一个饭粒儿还留在椅子上面, 你会感觉如何? 如果你穿着三四万一套的裙子, 你敢坐下吗?

  这就是脏, 比什么都难受。

身体里面太脏了, 才会过敏,才会睡不好

  别人家里脏,你是不会去的。 自己家里脏, 没有人受得了。 自己身上脏, 你都不会出门, 肯定左洗一下,右洗一下, 衣服脏了赶快洗,洗不干净就扔了。 吃的东西脏, 你敢吃吗?昨天的微信上大呼小叫,有一个新闻特别抢眼, 什么新闻?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问南京,在酒店自主早餐,拿一块面包的时候不小心掉在地上了, 她马上捡起来, 又放回自己的盘子里吃下去。 微信上说,你看,人家多节俭, 咱们得跟着学。

身体里面太脏了, 才会过敏,才会睡不好

  为什么这条新闻这么刺眼? 你想一想, 如果换了你, 正拿着一块包子往嘴巴里送的时候, 啪地一声掉在地上了, 你会马上捡起来吃下去吗?正拿着一块红烧肉准备吃的时候,啪地一声掉地上了,你会捡起来吃吗?正在喝下午茶的时候,拿着一小块儿三明治准备吃,又啪地一声掉地上了, 你会捡起来放进嘴巴里吗?正在吃一碗兰州拉面, 一根面条啪地一声也掉地上了, 你会赶快捡起来放进自己的碗里吗?

  为什么不会?你不想节俭了?不是吧。

身体里面太脏了, 才会过敏,才会睡不好

  太脏了,不是不想节俭, 是脏东西吃下去, 身体坏了,更麻烦。 好不容易这里节俭,那里节俭, 省下来那么一点儿钱, 身体一坏,全白搭,浪费的更多!

  脏, 就是这样, 你如果不怕脏, 没有人会理你,除了医院,医生以外。 人的衣服干净,头发干净,皮肤干净, 味道干净,是不是就不脏了?不是, 每一个人, 最脏的地方, 是自己的身体里面。人的身体里面最脏, 比哪里都脏, 脏的你无法想象!

身体里面太脏了, 才会过敏,才会睡不好

  血管的重要性, 都知道吧?血管如果发炎了, 那可就惨了, 全身疼, 没日没夜的疼,生不如死。 血管炎是血液中毒, 其实不是血液里真的进了什么毒药,而是细菌跑到血管里面去了。 在各种极有可能产生血液中毒的原因里,有一条特别需要提醒你看一看:

  口腔卫生差

  不洗牙,不刷牙, 嘴巴臭的人, 细菌滋生, 腐蚀口腔内壁, 直接跑到血管里,就造成血液中毒!

  干净, 重不重要?

身体里面太脏了, 才会过敏,才会睡不好

  老年痴呆症吓不吓人?没有哪个人没事干,想得个老年痴呆症玩一玩吧?睡眠不好的人就很容易得老年痴呆症!为什么? 睡不好的人, 是因为血液里积聚的垃圾太多, 影响脑细胞代谢,时间长了, 别说睡不好了,干脆痴呆呗!

  干净,重不重要?

  (这些研究,都是公开资料, 每一个人都能看到, 链接就在下面。)

身体里面太脏了, 才会过敏,才会睡不好

  人的身体里面,哪里最脏? 哪里都脏, 从心脏到皮肤, 从大脑到血管,没有一个地方是完全干净的, 为什么?因为大家都不是从出生第一天就开始, 每天洗肠。 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毒素就会从固体到液体, 从一个器官到全身所有的地方,到处都有。 程度轻一点的, 就会过敏, 睡不好, 长胖, 长斑,程度重一点的,就会血管炎, 老年痴呆, 各种大疾病。 再重一点的, 病入膏肓。

  亲, 每天早晨起来, 问一问自己, 我脏不脏?

  拉法尔水疗低密度排毒预约电话:

  温哥华:(604)669-7889

  列治文:(604)370-1386

  1)  https://www.healthline.com/health/blood-poisoning#causes

  2)  http://news.berkeley.edu/2015/06/01/alzheimers-protein-memory-loss/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2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3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4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5 心脏病是头号杀手 50岁以上应培养这个护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梁洛施李泽楷复合 知情人透内幕原因很现实
2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3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4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5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6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7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8 中国留学生申请创纪录 入境后却被取消签证
9 房贷最优惠利率要达7.2%!加国六大银行预测
10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4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5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6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7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8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9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10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