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是老化还是毒素?是胖还是脏?
www.bcbay.com | 2018-05-30 10:49:5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专栏作者

    高飞

是老化还是毒素?是胖还是脏?

    聪明是什么意思? “耳聪目明”, 也就是说视力好,听力好。 一般人,特别是医生们, 以前都认为随着年龄的增长, “耳聪目明”就越来越不行了, 这是自然现象,正常老化。 年轻人如果视力差,耳朵背, 多半是外在因素, 比若说躺着看书啦, 盯着电脑啦, 总是戴着耳机听大音量啦等等。

  可是, 最近发表的研究报告, 医生们开始认识到, 听力下降, 和老化没有什么联系。 (报道这份报告的链接就在下面)。 在对8万女性长达26年的研究分析中发现, 健康饮食对保护听力很有帮助。研究人员认为, 健康饮食会保持血管活力, 加快血液流通,减少血管中的发炎, 保护听力神经。 这是为什么吃得健康可以保持“耳聪”, 所以, 以前医生们一直认为的听力下降是“自然老化”, 看来不是那样。

是老化还是毒素?是胖还是脏?

  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发现。

  虽然, 医学研究早就发现:

  糖尿病人, 听力下降的比例是健康人的两倍

  高血压病人, 听力下降的比例远远高于血压正常的人, 血压越高, 听力下降的比例越大, 随着血压下降, 听力还可以恢复

  关节炎患者, 听力下降的比例比健康人高很多

是老化还是毒素?是胖还是脏?

  但是,这些研究报告以前都没有人留意, 只有在新药物研发的时候, 会收到一点小小的关注。 医生们是不知道的, 也不关心。所以, 这么多年以来, 听力下降就被当成是“自然老化现象” 的一部分。

  可是, 新的发现说明, 健康的饮食习惯对保持听力有很大帮助。 这就很清楚地证实, 血液的健康,血管的健康, 直接影响各项神经的健康, 听力只不过是各项人体机能的一个部分, 任何其他机能都是这样。

是老化还是毒素?是胖还是脏?

  为什么垃圾食品会对血液健康和血管健康有害,这已经不需要再解释了。 如果谁到今天还不明白这个问题, 自己恐怕都会感到羞愧。 健康食品和垃圾食品的唯一区别, 就是吃下去之后在血液里产生的毒素状况不一样。 没有良好的饮食习惯, 一个人的血液就会很脏。 这是常识。血液脏, 血管就发炎, 各个内脏就发炎, 神经就发炎, 人的听力,视力, 记忆力, 思维能力, 语言能力,行动能力, 等等就会越来越差。 这不是什么“老化”,而是太脏!

是老化还是毒素?是胖还是脏?

  这样的血管毒素是怎么进去的? 吃进去的呗, 还能怎么进去?吃进去的东西,消化不掉的, 就进入肠道排毒系统, 排不干净的, 只能进血管, 变成血液里的毒素。 垃圾食品产生的毒素多, 健康食品产生的毒素少, 吃垃圾食品的人,血液就比吃健康食品的人脏。 吃健康食品的人有没有这样的毒素?当然有,比起垃圾食品来,少一些罢了。 就是少一些, 也足以使一个人的听力可以维持好,不至于失聪。

是老化还是毒素?是胖还是脏?

  我不想再详细解释那些不能消化掉,每天从人体里又没办法排干净的食品,在人体里到底是什么, 我想每一个人都知道。 它们干净不干净, 是什么味道的, 也不用多说了。 每一个人, 当你觉得自己老了, 就问一问自己, 是不是太脏了?当你觉得自己胖了, 就问一问自己,是不是太臭了?

  把自己洗干净, 没什么难懂的。

  拉法尔水疗低密度排毒预约电话:

  温哥华:(604)669-7889

  列治文:(604)370-1386

是老化还是毒素?是胖还是脏?

   0


相关新闻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洛矶山揽胜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6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7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