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加拿大召回两种品牌的婴儿食品 这16款不要吃了 赶紧看看你家有没有?
www.bcbay.com | 2018-05-27 18:52:5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召回两种品牌的婴儿食品  这16款不要吃了 赶紧看看你家有没有?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una 综合报道:家里有宝宝的注意了,加拿大食品检查局(The Canadian Food Inspection Agency,CFIA)5月26日发布:由于产品包装程序有误导致腐败微生物混入,正在全国范围内召回“爱儿童”(Love Child) 品牌和PC品牌有机婴儿食品。

加拿大召回两种品牌的婴儿食品  这16款不要吃了 赶紧看看你家有没有?

  加拿大食品检验局警告消费者,Select Love Child Organics及PC(President Choice)Organics两个品牌的袋装婴儿食物,各自有8款需要回收。

  被召回的16款产品最佳食用日期为5月25日及以前,包装规格均为128毫升袋装,有不同营养成分。

  虽然说目前还没有因食用这些果泥致病的数据报告,但当局表示此次召回是接获消费者投诉后引发的。

  加拿大卫生部解释说,败坏的食物不一定能靠口味辨别,有些食物可以从外观上看出已经变质。

  吃败坏的食物可能会造成肠胃不适、呕吐或拉肚子,如果有此症状请及时就医。

加拿大召回两种品牌的婴儿食品  这16款不要吃了 赶紧看看你家有没有?

  加拿大卫生部提醒消费者,如果家中有这些婴儿食品,请立即处理掉或到所购超市处进行退还。

  加拿大食品检验局正对该意外展开调查,并表示有可能会引发更多产品召回。

  以下是召回的所有口味食品完整列表:

加拿大召回两种品牌的婴儿食品  这16款不要吃了 赶紧看看你家有没有?

  大家可以拿着发票和产品去超市退款了!千万别再给孩子吃了哈!

   0
相关新闻
突发!Telus宣布:全球裁员6000人!失业率What?!加拿大每月950刀竟只能睡在厨房地
赞!加拿大小伙靠这项技能打工 攒下数万元神药问世!1款药能治70种癌,10年内攻克癌
刚入住一年半,加国女子月供翻倍超6000被迫惊呆!在加拿大这家餐厅吃饭竟然被加收“地
乱象!卑诗贷款经济为骗贷竟暗箱操作 恐终终于来了!霉霉官宣:加拿大6场演出时间 快
加国财长被问及油价上涨“我没车也不需要!快讯:新的中美直航获批!机票或大跳水…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神药问世!1款药能治70种癌,10年内攻克癌
2 风暴来了!电信巨头利润暴跌 全球裁员6000
3 加国这所大学排名竟排世界第二!只在哈佛后
4 可怜:华人家庭一年走了3个大人!独留一老
5 刚入住一年半,加国女子月供翻倍超6000被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难逃家族魔咒!苏菲已搬走 细节曝光
2 快讯:新的中美直航获批!机票或大跳水…
3 特鲁多18年婚姻缘尽:官宣分居!多次沟通后
4 神药问世!1款药能治70种癌,10年内攻克癌
5 加拿大经济衰退不可避免!9月加息 明年不降
6 女子月供翻倍破6000被迫卖房 入住不到两年
7 风暴来了!电信巨头利润暴跌 全球裁员6000
8 加国这所大学排名竟排世界第二!只在哈佛后
9 可怜:华人家庭一年走了3个大人!独留一老
10 刚入住一年半,加国女子月供翻倍超6000被迫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Telus宣布:全球裁员6000人!失业率
2 What?!加拿大每月950刀竟只能睡在厨房地
3 赞!加拿大小伙靠这项技能打工 攒下数万元
4 神药问世!1款药能治70种癌,10年内攻克癌
5 刚入住一年半,加国女子月供翻倍超6000被迫
6 惊呆!在加拿大这家餐厅吃饭竟然被加收“地
7 乱象!卑诗贷款经济为骗贷竟暗箱操作 恐终
8 终于来了!霉霉官宣:加拿大6场演出时间 快
9 加国财长被问及油价上涨“我没车也不需要!
10 快讯:新的中美直航获批!机票或大跳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