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加拿大多个家庭被迫骨肉分离:妈妈发胶含酒精
www.bcbay.com | 2017-10-22 20:54:04  加拿大家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多个家庭被迫骨肉分离:妈妈发胶含酒精

加拿大多个家庭被迫骨肉分离:妈妈发胶含酒精

  由加拿大广播公司(CBC)与多伦多星报(Toronto Star)联合展开的新闻调查显示,多伦多儿童医院"母危药物测试"(下称:Motherisk),涉多宗头发化验结果可能出错事件,令安省多个家庭失去子女监护权。

  安省女子惠特曼(Tammy Whiteman)育有2名女儿,2008年时,穆苏科卡(Muskoka)的家庭青年和儿童服务部门,以其患有精神疾病等塬因,将当时年仅9岁和13岁的2名女儿带离其身边。

  该名安省女子努力争取重获女儿抚养权最初并不成功,部分塬因在于由多伦多病童医院施行的母亲药物检测,而检验其头发,当时的结果显示,惠特曼是一名严重的长期酒精滥用者人(酗酒),不过该化验结果目前已证实是个错误。

  她回忆说,在知晓被定义为酗酒者之后非常震惊。她强调自己从不喝酒,而她又想起在参与检测之前,她曾经常使用发胶,其中有大量酒精成分,而第叁方化验所在检测发胶后,以及之后90日的发质情况时,也证实这种说法。

  在CBC与多伦多星报展开的联合调查中,访问了加拿大的6个家庭,该些家庭均由Motherisk实验室可能发生的检测失误错误、而导致家庭破裂。

  截止2015年,Motherisk已完成35,000宗头发测试,其中有千宗的检测结果可能出现谬误,而该类测试结果却经常在儿童保护案件起决定性作用,导致大量孩子被迫离开自己父母。

  加拿大有5省的儿童福利机构,使用Motherisk的头发测试服务,并将检测结果用作药物滥用的科学类证据。但在该机构工作的科学家,就并未受过鉴证类训练,使得化验结论存在谬误的可能。

  安省政府之后任命煺休的法官朗格(Justice Susan Lang)调查事件,而惠特曼最终在6年之后夺回2名女儿的抚养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赵安吉死因曝光!误操作特斯拉!最后几分钟
2 被误读的一生:转身东去,他长眠加拿大
3 加拿大护照在全球排名第几位?
4 老树又逢春!92岁默多克第六度订婚!邓文迪
5 渥太华灭门案最新细节:凶嫌与受害家庭关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航官宣增航:每周4班 1站中转国内这些城
2 赵安吉生前最后几分钟 曾疯狂致电求救
3 Costco金条卖到爆!又开始卖银币!背后有深
4 赵安吉死因曝光!误操作特斯拉!最后几分钟
5 被误读的一生:转身东去,他长眠加拿大
6 加拿大牙科保健资格更新 这条件让你无法申
7 快抢!1元买地!10元买房!加国这些小镇放
8 加拿大护照在全球排名第几位?
9 加拿大房贷低至4.64% 华人区镇屋抢高61万
10 突发!波音飞机冲出跑道!轮子掉落、引擎起
最新专稿 更多>>
1 老树又逢春!92岁默多克第六度订婚!邓文迪
2 赵安吉死因曝光!误操作特斯拉!最后几分钟
3 这个学不上也罢!加拿大两所大学出事 学生
4 加省长警告特鲁多:再加碳税 下次大选会被消
5 Costco金条卖到爆!又开始卖银币!背后有深
6 突发!波音飞机冲出跑道!轮子掉落、引擎起
7 味游魁北克 咸甜交集 枫树糖浆做主角
8 加航官宣增航 一站中转中国30城
9 快抢!1元买地!10元买房!加国这些小镇放
10 杀害6人留学生曝光:案发前死者一家为他庆生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