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急诊等时太长!去华人聚居区这几个医院就对了
www.bcbay.com | 2017-08-29 02:47:5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急诊等时太长!去华人聚居区这几个医院就对了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七月综合报道:一直以来,在加拿大,患者就诊等候时间漫长广受诟病,等急诊这件事让很多华人们都上过火,在安省,这个现象也表现得尤为突出,不过近日,根据安省卫生和长期护理厅的“安省候诊时间”(Ontario Wait Times)查询系统显示,如果你今天不幸因病要看急诊,如果病情复杂并要住院,那么去Markham Stouffville Hospital可能就是你的最佳选择了。

  据悉,根据“安省候诊时间”查询系统,万锦市的万锦多福医院(Markham Stouffville Hospital)等诊时间是GTA华人聚居区最快的速度,只需要等8.6小时,而如果你不知所以,去其他医院的话,估计你又要多等好几个小时了。

  多伦多、万锦、烈治文山和密西沙加4市是华人主要的居住地区,医疗机构候诊时间情况如下:

  多市的病童医院(Hospital for sick children)和汉伯河医院(Humber River Hospital)候诊时间最短,均为8.7小时。

  而最长候诊时间为多伦多全科医院(Toronto General Hospital) 和新宁医院(Sunnybrook Health Sciences Centre),分别为17.5 小时和15.3小时。

急诊等时太长!去华人聚居区这几个医院就对了

  万锦市的万锦多福医院(Markham Stouffville Hospital) 急症等候时间为8.6小时。

  烈治文山市的Mackenzie Health医疗中心为13.6小时。

  密市的美善医院(Trillium Health Partners)候诊时间最长为17小时。

急诊等时太长!去华人聚居区这几个医院就对了

  附:专科医生的预约

  据相关资料显示,在看专科医生预约手术方面,12种癌症治疗从专科医生确诊手术到入院做手术,平均等候时间在10天到30天不等。

  发病率较高的乳腺癌,手术等候时间最短医院是北约克全科医院(North York General Hospital)和多伦多东区医院(Toronto East Health Network), 分别为11天和12天;最长候诊医院分别为士嘉堡医院和汉伯河医院,均为19天。

  所有癌症手术等候时间中,男性前列腺癌手术排期时间最长,最短轮候时间的医院是士嘉堡医院,需要25天;最长的是St. Joseph's Health Centre,需要59天。

急诊等时太长!去华人聚居区这几个医院就对了

  另外,在心脏病手术等候时间方面,系统按照患者发病紧急程度将绝大多数患者列为紧急病人,并计算各医疗机构的候诊时间,结果显示,大部分医疗结构患者都能在当天入院治疗。

  候诊时间最短的三家医疗机构是:

  多伦多红河谷医疗系统(Rouge Valley Health System )(平均等候时间0.3天,即7.2小时)。

  University Health Network(0.4天,7.6小时)

  新宁医院(0.5天,12小时)。

  候诊时间最长的两家医院是:

  圣米高医院(St. Michael's Hospital,1.1天)

  密市Trillium Health Parters医院(1.0天)。

   0
相关新闻
让孩子接受加拿大教育,你真想好了吗?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2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3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4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5 亚马逊Prime Day开抢:狠过黑五!史上新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2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3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4 房贷最优惠利率要达7.2%!加国六大银行预测
5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6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7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8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9 央行加息后买家迅速离场 房价不会再大涨了
10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最新专稿 更多>>
1 让孩子接受加拿大教育,你真想好了吗?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4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5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6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7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8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9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10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