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办公室里这样健身 每天精神8小时
www.bcbay.com | 2017-07-15 19:57:17  家庭医生在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办公室里这样健身 每天精神8小时

  办公室也可以健身,每小时拿出一两分钟活动活动,可以轻松保持一整天的最佳状态。

  8:30新的一天,从活动筋骨开始:坐姿扭头。身体坐直,一手压在臀下,另一只手绕过头部紧贴耳朵,在手带动下将头部贴近肩膀至最大位停留15秒钟,换另一侧交替进行。可充分拉伸深层肌肉,有清醒大脑的作用。两侧拉伸各3组。

  9:30为腹部充电:坐椅收腹。将椅子拉到过道上(最好是没有轮子的),双手撑住椅边用腹部力量控制不变形。保持时间越长越好。

  10:30扶墙下腰:活动腰部。面对墙壁站立,双手扶墙下腰,至最大位停留20秒钟(有经验者可以在最大位轻轻抖动)。应缓慢进行,将注意力集中在后腰和肩部,感受它们逐渐收紧。每次20秒钟,3组。

  11:30喝杯咖啡,伸个"懒腰”:扶墙拉胸。侧面对墙,一手轻扶墙固定,向前迈一小步,拉动上身向前,感觉胸部肌肉拉伸,对胸、背、肩部都有很好的刺激作用。每次15秒钟,两侧各2次。

  13:30扶桌下蹲。背对台面,两手支撑台边,缓慢下坐至上臂与地面平行。下蹲过程中胸、背都有强烈的拉伸感。在最大位移处保持10秒钟,共3次。

  14:30再次活动腰部:扶椅下腰。跟扶墙下腰几乎相同,但因加入了可滑动的椅子,效果更好。应掌控好椅子的滑动,切忌动作过猛拉伤身体。每次20秒钟,3组。

  15:30打盹3分钟:扶墙收腹。上臂支撑墙面,身体呈1200夹角,收腹。持续3分钟。

  16:30伸展髂腰肌:坐姿伸展。将下身置于水平面上(利用沙发或将两张椅子拼在一起都行),用胸部紧贴大腿,手向脚尖方向伸展。髂腰肌伸展对保护腰部、刺激腿部肌肉都有明显效果。每侧每次20秒钟,2组。

  17:30舒展放松全身:跪姿展臂。地上放一本书,单膝跪在书上。一手上提,带动身子舒展,深呼吸,让气流在全身流动,活跃每一个细胞,迎接下班后的愉悦时光。每次20秒钟,3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赵安吉生前最后几分钟 曾疯狂致电求救
2 赵安吉死因曝光!误操作特斯拉!最后几分钟
3 被误读的一生:转身东去,他长眠加拿大
4 加拿大护照在全球排名第几位?
5 老树又逢春!92岁默多克第六度订婚!邓文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航官宣增航:每周4班 1站中转国内这些城
2 赵安吉生前最后几分钟 曾疯狂致电求救
3 Costco金条卖到爆!又开始卖银币!背后有深
4 加拿大牙科保健资格更新 这条件让你无法申
5 赵安吉死因曝光!误操作特斯拉!最后几分钟
6 被误读的一生:转身东去,他长眠加拿大
7 快抢!1元买地!10元买房!加国这些小镇放
8 加拿大护照在全球排名第几位?
9 加拿大央行重要参考指标发布 最新利率预估
10 加拿大房贷低至4.64% 华人区镇屋抢高61万
最新专稿 更多>>
1 老树又逢春!92岁默多克第六度订婚!邓文迪
2 赵安吉死因曝光!误操作特斯拉!最后几分钟
3 这个学不上也罢!加拿大两所大学出事 学生
4 加省长警告特鲁多:再加碳税 下次大选会被消
5 Costco金条卖到爆!又开始卖银币!背后有深
6 突发!波音飞机冲出跑道!轮子掉落、引擎起
7 味游魁北克 咸甜交集 枫树糖浆做主角
8 加航官宣增航 一站中转中国30城
9 快抢!1元买地!10元买房!加国这些小镇放
10 杀害6人留学生曝光:案发前死者一家为他庆生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