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这款被紧急召回的婴儿食品会导致中毒!
www.bcbay.com | 2017-02-04 17:28:4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Wendy综合报道:家长们要小心了!赶紧看看自己有没有给宝宝购买和实用这一款婴儿食品!婴儿食用这款食品后,可能有中毒危险!

这款被紧急召回的婴儿食品会导致中毒!

      食品安全可谓是民生大事,最近加拿大屡屡传出食品致死和致病的问题,实在是令广大民众担忧。尤其在儿童食品安全问题上,更是敏感地带。然而就在这么一个极度敏感的问题上,又闹出了这么一件事。

  拥有No Frills、Loblaws和Superstore等多间连锁超市的总公司Loblaw Co.宣布,召回旗下PC Organics品牌的一款婴儿有机果冻类食品:Apple, Blueberry & Green Pea Strained Baby Food。

这款被紧急召回的婴儿食品会导致中毒!

这款被紧急召回的婴儿食品会导致中毒!

被紧急召回的婴儿食品Apple, Blueberry & Green Pea Strained Baby Food。

  加拿大食品检查局在本周六对这些产品发布了“高危”警告。根据检测结果,该产品的苹果味、蓝莓味和绿豆味儿童食品中,含有潜在的危险病菌。该种病毒,从微生物学上,被称为肉毒梭菌

       肉毒杆菌是在食物封装不严或者保存不良情况下,导致肉毒梭状芽胞杆菌(Clostridium botulinum)生长而形成的毒素。由于该毒素引起的食用中毒,会引发恶心、呕吐,严重时会出现中枢神经系统症状,如眼肌及咽肌瘫痪。

这款被紧急召回的婴儿食品会导致中毒!

       大家一向对Loblaw旗下的产品较为放心,而且在市场上本来就不多的儿童食品中,该产品是各大超市,显而易见的抢手货。最重要的是,美味的、好似果冻一样的口感,小孩子最喜欢了。而如今联这样一家大公司的儿童食品都产生了安全问题,相信不少家长也感到欲哭无泪。

这款被紧急召回的婴儿食品会导致中毒!

  食检局建议,已经购买的这些婴儿食品的消费者应立即扔掉,或者退还给商家,切勿继续使用,以免对婴孩的健康产生影响。

  目前还没有与这款产品有关的疾病报告。

  食检局也表示,正在调查有关投诉,可能有更多产品被召回

   0
相关新闻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3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4 卑诗阿省发出高温预警 最高达35度
5 加拿大最新研究:这6种食物降低心脏中风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3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4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5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6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7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8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赴华机票跳水直飞暴降 中加7月航班计划出炉


最新专稿 更多>>
1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2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3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4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5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6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7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8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9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10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