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年轻人不能管:这个社会迟早会乱套
www.bcbay.com | 2016-07-03 19:57:08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在美国发生好几件家长管教子女,却被警方控告甚至拘捕的事件。这些新闻很少见报,因为媒体一来认为没有新闻性,二来可能不觉得有什么奇怪。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今天的社会问题越来越严重。都是自由主义过了头。

  首先,路易斯安那一个母亲,见到三个儿子跟邻居青年去偷了一批赃物回家,立即要他们将赃物归还,并对他们进行体罚,结果引来邻居报警,将她收押。她的六子个子女也分别被其他亲戚暂时收养。

  另外在阿肯色州,一个曾祖母也是因为12岁的曾孙女不肯吃饭,糟蹋食物,还跟她顶嘴,因此用树枝抽了她的手臂。曾孙女因此报警,这曾祖母也被收押。她说今后再也不会管教这个曾孙女了。好的是,网上大批网友支持她,说现今世界的问题就是年轻人再也不可以管教了。有些网友说得很对:我们活在一个大倒退的时代。

  我不怪警察,他们只是执法(也必须执法)。那些立法的议员,那些教育理论家,那些心理学家,那些社会工作者,他们是今日这怪象的罪魁祸首。

  还有一个母亲,在电视上见到警方录影带中,一个持枪打劫的男子竟然是自己的儿子,她猜到儿子一定躲在车房,就报警捉拿儿子。她说,儿子是因为有毒瘾作奸犯科。她希望儿子坐牢后可以戒毒。

  但她可能不知道,现在的社会不时兴戒毒,现代的社会(自由主义者) 解决问题的方式是:给他们干净针筒,让他们在安宁的环境中注射毒品。

  这三个母亲都是黑人,她们都是好母亲,她们都想将子女管教好。但是我们的社会潮流是放纵年轻人,弄到年轻人无所适从。当罪案发生时,当年轻人纷纷投效伊斯兰国时,当年轻人自杀成为潮流,当年轻人吸毒越益严重时,我们居然会问:这是怎么回事。还需要问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老太来加3个月散步失踪 独自在树林待了
2 2023年世界最强护照出炉:榜首生变 加拿大
3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4 BC女子公园露营 遭美洲狮盯上半夜发生血案
5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2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3 女子去Costco消费 却被终生禁入!网友:太
4 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5 华人老太来加3个月散步失踪 独自在树林待了
6 2023年世界最强护照出炉:榜首生变 加拿大
7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8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9 BC女子公园露营 遭美洲狮盯上半夜发生血案
10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最新专稿 更多>>
1 才7月!BC省山火已破纪录:9岁男童因烟霾死
2 细节曝光!大温华人老太失踪 户外生存5天奇
3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4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5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6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7 六月数据出炉 温哥华租金荣登加拿大榜首
8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9 加拿大两派民众生矛盾 特鲁多急安抚 网友看
10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