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华裔营养师告诉你 美国富人和穷人差别在哪
www.bcbay.com | 2015-11-08 18:07:00  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裔营养师告诉你 美国富人和穷人差别在哪

  Frank Hu-哈弗个人简介图

  过去十年里,美国低收入群体的饮食质量出现了恶化,而美国富人群体的饮食质量则有所提高。这项新研究第一次以社会经济状况来衡量饮食质量随着时间推移所产生的变化。星期一,这项研究成果发表在了《美国医学会内科杂志》上。该研究的首席作者称,总体上看,美国的饮食质量仍然较差。

  该研究的作者们称,美国低收入群体,很难获得健康的新鲜食品。

  过去十年里,美国低收入群体的饮食质量出现了恶化,而美国富人群体的饮食质量则有所提高。这项新研究第一次以社会经济状况来衡量饮食质量随着时间推移所产生的变化。星期一,这项研究成果发表在了《美国医学会内科杂志》上。该研究的首席作者称,总体上看,美国的饮食质量仍然较差。

  该研究发现,2005至2010年间,美国人整体上的平均饮食质量有所改善,不过这却掩盖了穷人们饮食质量下降这一事实。研究发现,美国最富与最穷的人们饮食质量之间的差距翻了一番。

  该研究将这个现象归因于方便而健康的食物较高的成本,以及在某些较贫穷的社区里,比较难以接触到高质量的超市。

  Frank Hu是该研究的作者之一,也是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肥胖流行病学和预防项目的负责人之一,他称美国整体饮食质量的改善,是美国人吃得好的一个标志。Hu 说,“这就好像是一份美国饮食质量的成绩单。好消息是,美国总体的饮食质量有所改善,但是这份成绩单看起来还是没那么好。”

  该报告发布之时,低收入家庭对食物的选择正受到举国关注。立法者和倡议者们建议,为提高公众健康水平,应该限制美国联邦补充营养协助计划(SNAP,亦称食品券)所能购买的食物。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将健康饮食作为控制儿童肥胖症运动的核心部分。如今,美国所有阶层中,有三分之二的人都超重或过胖,而这一比例在穷人中更高。

  据该研究称,虽然美国人的整体饮食质量有所改善,但是以饮食健康指数(Alternative Healthy Eating Index,满分110分)进行计算,美国人整体得分只有50分。

  研究者称,美国饮食中大多数改善的地方,都要归因于对反式脂肪的消耗逐年下降。含糖饮料的消费量也下降了,因此,总体的饮食得分有了小幅提高。另一方面,在水果、蔬菜和全谷类食品消费方面,美国一如既往得了低分。

  减少反式脂肪的消费,一直是公共政策努力的目标。去年秋季,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宣布,其正在考虑禁止在加工食品中使用这种脂肪。十年前,该局要求反式脂肪的含量应在包装食品上明确标注。同时,联邦机构为推动蔬果和全麦食品所做的努力,在很大程度上,仅仅局限于公共服务机构的宣传教育而已。

  专家称,该研究暗示,应该努力改善美国人的饮食,尤其是穷人的饮食。“用证据来说话,如果你真的想改善美国人的饮食,你就必须要改变政策。”耶鲁大学路德食品政策及肥胖症研究中心主任Marlene Schwartz如是说。

  她说,“教育的作用只能止步于此。”她指出,通常情况下,教育只对那些能付得起教育成本的人才有用。她称,改善穷人的饮食,则需要“改善食品供应,让人们随便就可以放心吃到市面上的食品,而不用担心这么多危险的东西。”

  Jessica Caouette是全国非营利性组织“烹饪很重要(Cooking Matters)”的营养与烹饪导师,她与低收入家庭一起共事,对这个观点也很认同。她说,“所有父母都想让家人吃上健康的食品,但是,对低收入家庭而言,价格却令人担忧。”

  “烹饪很重要”组织2012年的一项调查发现,85%的受调查者称他们想吃得健康,但是只有一半的人能做到。消除美国饥饿组织(Feeding America)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其80%的顾客即使知道最便宜的食物不健康,也会去买。

  Hu说,改善美国人饮食的最好办法,就是要有更宽泛的举措。他说,“如果不改变整个食品大环境和食品体系,光凭教育,收效不会太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2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3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4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5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4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5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6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7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8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9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10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2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3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4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5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6 让孩子接受加拿大教育,你真想好了吗?
7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8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9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10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