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减肥高招!养成这16个饮食习惯就能瘦!
www.bcbay.com | 2015-05-10 19:03:11  瑞丽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吃蔬菜水果

  每餐至少吃一种蔬菜和水果。把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放在显眼的桌上,这样你会记得吃掉它们。像鹰嘴豆,花生酱,和低脂酸奶,会帮助你保持健康。为你的三明治,比萨饼,沙拉,汤,和煎蛋卷,加入蔬菜。煮熟的蔬菜比如南瓜可以勾芡,做成美味的菜肴,营养丰富。拌花椰菜浓汤和土豆泥,搭配在一起味道好极了。

  戒掉快餐

  尽量减少吃快餐的次数。可以选择走避开快餐店的路线,看不到就不会想。饿了的话吃些水果。如果你无法抗拒快餐的诱惑,选择低卡路里的食物如烤鸡或低脂的辣椒。用水果或蔬菜沙拉或焗马铃薯作为配餐。选择小号套餐,避免超值套餐。用饮用水或苏打水代替含糖饮料。

  健康的零食

  每天吃一种健康的零食,这当然不包括饼干或薯片,试试享受一小把坚果或干果,或低脂酸奶(注意是否加糖)。吃时令新鲜水果。柑橘类水果如橘子是特别好,因为他们需要时间来剥着吃。选择椒盐脆饼或者一些全麦饼干低脂奶酪,这只有当你真的饿了才会吃——不只是因为无聊或压力——并且只吃一份。

  减少在外用餐的次数

  每天的行程满满,餐厅不是你唯一的选择。使用定时烹饪出具,健康的晚餐会在晚餐时刻等待着你。一次做多一些,冻一半在冰箱,然后在你需要时享用。你可以用种方法轻松解决健康早餐——像水果燕麦—甚至是午餐或晚餐。

  不要盲目饮食

  只有当你真的饿了,这时才开始吃。当你感到满足——觉得饱之前——停止进食,即使你的盘子里仍然有食物。不要再吃饭的时候看电视或电脑。注意力的分散会导致暴饮暴食。注意你的食物,尽量选择健康食物。不要因为无聊而狂吃。

  不要再工作时吃零食

  把不健康的零食,从你的办公室——或至少在眼前拿开。如果你没有触手可及的食物,就不会吃。如果你工作不是很紧张,不要让食物呆在你的书桌上。让它与你坐的地方保持至少6英尺的距离。距离会让你思考吃还是不吃。对于一个真正的午餐休息时间,离开你的办公桌,去享受一顿真正的午餐。

  菜单上的选择

  就像在家吃饭一样,聪明的选择菜单上菜肴。尽量选择小份。不要让自己饿到,也不要吃得太多。用汤(不含奶油)或沙拉开餐。吃一半,带一半回家。或与朋友分享。告诉服务生不要上面包或玉米片。

  少吃糖

  不要和含糖苏打水。戒掉一瓶普通可乐意味着从你的饮食抛弃超过30克的糖——或约8茶匙。用苏打水水或不加糖的茶代替汽水和其他含糖饮料。其他的方法来削减糖摄取:新鲜水果或水果罐头那种只有水和水果制成的纯天然罐头。选择不加糖的谷类食品。

  每天吃早餐

  如果你早上太赶而无法吃早餐,那么带一些早餐到学校或单位吃。便携式早餐包括麦片或酸奶,速溶燕麦片,或新鲜的水果。松饼,面包和其他烘烤食品,根据自己的情况,适量携带。即使你不喜欢典型的早餐食品,早餐依然是重要的一餐,养成吃早餐的习惯吧。

  健康的选择

  不要因为你没有时间,而放弃健康饮食。无论多忙,都要为自己制定一个健康的饮食计划。吃有营养的零食,如干果,全谷类,水果。用冰箱保持食材的新鲜。了解哪些餐馆和超市的熟食店有沙拉,汤,或烤鸡肉,如果有,那么去吃吧,你可以做出健康的选择。

  聚会

  在你参加聚会前,吃一些健康的零食,这样你就不会在自助餐环节吃得过饱。自助餐环节中,至少保证你的盘子中有一半的蔬菜或水果。限制甜点和高热量菜部分----吃几口就好。一旦感觉饱了,远离食物,因为继续吃零食太诱人。饮料也是高热量的食物,适度饮用。

  食物日记

  保持食物日记的习惯,注意你吃的东西。通过记录你会为你的饮食习惯而感到惊讶。你可以写日记或在你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下载一个专门的应用程序。即使没有每天跟踪。那么每周记录一天或几天,要知道自己吃些什么。

  学会“拒绝”

  健康的饮食,坚强而强大的内心。服务生也许会告诉你必须浇汁。你的同事可能会说服你尝尝她的家制美食,记住每一口都增加不必要的热量。不用解释你为什么说不——或者只是礼貌地拒绝。你不欠别人一个解释,而是更应该重视自己的身体。

  不要暴饮暴食

  用小号的餐具,换掉你的大盘子大碗吧。用在10英寸的盘子吃饭会比用12英寸的盘子吃饭,少摄取22%的热量。餐具也最好用小号的。关注眼前的食物,不要想第二份。慢慢吃,给你的大脑时间去告诉你的身体,已经饱了。

  团队精神

  团队的力量是强大的,你有家人或朋友在身边支持,健康饮食会变得更容易。拉上一个朋友或家庭成员与你一同进行这个健康计划,相互负责。为大家做健康的饭菜。每个人都应该吃健康。如果有人想熘,团队会使其留下来。或使用技术支持来下载一个应用程序或找到一个正确的网站,会让你保持正轨。

  制定目标并相信会成功

  做一个小小的,具体的健康饮食目标,同时设有目标奖励。不要突然给自己做很多变化。然后用你的智能手机设置提醒。不要用食物作为达成目标的奖励。发现一些其他的方式来庆祝目标的实现。极品草药茶或按摩怎么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神药问世!1款药能治70种癌,10年内攻克癌
2 加国这所大学排名竟排世界第二!只在哈佛后
3 可怜:华人家庭一年走了3个大人!独留一老
4 风暴来了!电信巨头利润暴跌 全球裁员6000
5 刚入住一年半,加国女子月供翻倍超6000被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难逃家族魔咒!苏菲已搬走 细节曝光
2 快讯:新的中美直航获批!机票或大跳水…
3 神药问世!1款药能治70种癌,10年内攻克癌
4 加拿大经济衰退不可避免!9月加息 明年不降
5 加国这所大学排名竟排世界第二!只在哈佛后
6 女子月供翻倍破6000被迫卖房 入住不到两年
7 可怜:华人家庭一年走了3个大人!独留一老
8 风暴来了!电信巨头利润暴跌 全球裁员6000
9 刚入住一年半,加国女子月供翻倍超6000被迫
10 加拿大政府缺人!开出20w年薪,还能远程工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Telus宣布:全球裁员6000人!失业率
2 What?!加拿大每月950刀竟只能睡在厨房地
3 赞!加拿大小伙靠这项技能打工 攒下数万元
4 神药问世!1款药能治70种癌,10年内攻克癌
5 刚入住一年半,加国女子月供翻倍超6000被迫
6 惊呆!在加拿大这家餐厅吃饭竟然被加收“地
7 乱象!卑诗贷款经济为骗贷竟暗箱操作 恐终
8 终于来了!霉霉官宣:加拿大6场演出时间 快
9 加国财长被问及油价上涨“我没车也不需要!
10 快讯:新的中美直航获批!机票或大跳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