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怎样喝水能喝出迷人身材?
www.bcbay.com | 2015-04-18 19:36:42  家庭医生在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家庭医生在线报道,人们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可见水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是很重要的,当然男同胞们多喝水也是很有必要的。水可以帮助人体加速新陈代谢,带走体内的多余废物。告诉您一个秘密,水还是减肥良药呢?下面就让我们看下怎么喝水,喝出窈窕身材吧。

  健康减肥科学补水的方法是什么呢?

  人体需要足够的水份补充,以维持整个生理机能正常。每摄入一卡路里热量的食物就要同时摄入一毫升的水分才能维持体内代谢平衡。一般人每天需要摄入 1.5~2升的水量,份量相当于八杯(每杯200毫升左右)。饮水还有助于肠胃的蠕动和体内垃圾的排出,还能撑饱肚子,对减肥很有好处。牛奶、果菜汁、汤等也要记入每天的饮水量,防止饮量过多为肾脏带来负担。

  首先要注意的是,早晨空腹先喝一大杯水,可右侧卧十五分钟,这将有助于调肝胆机能及促进正常排便。均匀地喝,不要在一小时内连续喝4大杯,然后又好几个小时不喝。

  其次,饭后不宜喝太多的水。因为饮水太多只会把胃中的消化液冲淡,影响食物消化吸收。临睡前不宜喝得太多。以免水分停滞全身组织中,变成水肿及形成眼袋。

  另外,最好是喝温开水。冰水会刺激肠胃,使消化分泌受阻,令消化器官加重负荷,导致消化不良,切忌饮用生水。橙汁、可乐等含糖饮料口感虽好,但不宜多喝,糖类产生的热量还是很可观的。夏季、运动等出汗多的时候可以适当补充淡盐水,补充流失的体液。

  喝什么水减肥效果好?

  海洋深层水

  指深度达200公尺以上的深层海水,由于阳光照射无法到达,光合作用无法进行,因此没有浮游生物,水质具有终年稳定在低温的特性,干净清澈无病原菌且含丰富矿物质、营养盐及微量元素,在日本更有“神水”之称,是让女性趋之若鹜的高级化妆品。

  碱性离子水

  离子水分成两种,一种是在水中添加离子成分,一种是经由电解及分离技术获得正离子和负离子,其中负离子水的ph值为碱性,碱性离子水具有易渗透、溶解力强的特点。可与日常饮食中酸性物质达到中和作用,可帮助体内环保。也有保健功能,如治疗便秘、调节肠胃功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极有可能再次加息 房主们一片哀嚎
2 加拿大开始限制留学生签证 各省大学学费贵
3 陈奕迅在旧金山的发言相当大胆,引爆热议
4 FBI警告 小心这种新诈骗 3步掏空你的帐户
5 中国留学生人数何故大跌4成?印度留学生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大使馆声明:所有签证要背调,慢慢等
2 央行极有可能再次加息 房主们一片哀嚎
3 加拿大开始限制留学生签证 各省大学学费贵
4 注意:卫生部从大统华等多家店召回这些商品
5 曝朱玲玲二次净身出户离婚 一生都在为长子
6 超千人死!华人混血女孩被掳,凄厉哭喊:别杀
7 陈奕迅在旧金山的发言相当大胆,引爆热议
8 刘晓庆1800万澳元挂售悉尼豪宅,8年前880万
9 8个加拿大人的购房故事:房贷飞涨利息都还
10 全球最佳城市排名:多伦多23,温哥华第50
最新专稿 更多>>
1 陈奕迅在旧金山的发言相当大胆,引爆热议
2 维多利亚附近突发4.5级地震,过去1年竟地震
3 超千人死!华人混血女孩被掳,凄厉哭喊:别杀
4 刘晓庆1800万澳元挂售悉尼豪宅,8年前880万
5 消失的她:中国游客豪华酒店离奇坠亡!黑人男
6 吴亦凡公司遭强执1896万!狱中流泪问:热水
7 当海洋遇上了秋林 铁厨之约一期一会
8 酒香不怕巷子深,这几家餐厅你一定要试试
9 含铅量超3000倍!加拿大”一元店”多产品致
10 特鲁多在国会给议长“暗送秋波”:眨眼吐舌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