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做个暖暖的玉美人
www.bcbay.com | 2015-02-11 11:01:1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玉石能够美容,是几乎每个爱美的女性都熟知的。在《御香飘渺录》中记载:慈禧太后有一套奇特的美容大法,就是玉尺在面部搓、擦、滚。玉尺是用珍贵的特种玉制成的一根短短的圆柱形玉棍子。而清代嫔妃使用的太平车也是采用这种玉石。近代高技术测试发现,特种玉石具有特殊的光电磁场,在摩擦、搓滚过程中,可以聚热蓄能,形成一个电磁场,它会使人体产生谐振,促进各器官协调更精确的运转,从而达到稳定情绪、平衡生理机能的作用。

  隋小姐听到我们开展了玉石经络美容,特地过来咨询,她是一个玉石爱好者,便给我们展示着她的玉坠和玉镯,边问:“看来玉石美容不能只是佩戴,还要摩擦、搓滚才能产生磁场起作用?”

  “是这样。”我回答她,并且详细解释这里的道理。就拿面部的美容来说,我们使用的玉石美容仪会按照面部的经络和肌肉走向,用提、拉、摩、刮等不同手法,进行淋巴引流、经络疏通、刮痧排毒,从而促进血液循环,使气血畅达,让毒素从毛细血管排出,使懈怠的肌肤细胞更新速度加快。

  “原来这么多说道呢!”隋小姐听得很入神,随后就说,能不能在我脸上试试,一边做,一边了解,我就更有直观的印象了。”

  当隋小姐躺在美容床上,玉石美容仪在脸上开始滑动的时候,她好奇地挡住美容师的手问:“怎么热乎乎的?玉石不都是凉凉的吗?”

  我们继续给她解释。现代科技,可以把玉石通过电来加热,这一科技迅速应用到美容仪器行业。玉石加热后,能产生远红外线,远红外线是太阳光谱中,最能够深入到皮肤和皮下组织的一种射线。科学家的研究显示,太阳光当中,波长为7-14微米的远红外线,是一切生物生存必不可少的因素,被科学家誉为“生命之光”。隋小姐又在插话:“远红外线?听着挺吓人的,我来看中医就是怕这个线,那个线的,还是觉得最原始的东西好。”实际上,远红外线就是最原始的,人体本身就在向外发射远红外线。而且,在医学和保健业,有多种医疗仪器设备,是利用远红外线来治疗疼痛、风湿性关节炎、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等。所以,远红外线不同于我们生活中的辐射,是人体自身具有,并且对身体有益的。隋小姐长出一口气,放下心来,接着答:“你还别说,这加热以后的玉石,还蛮舒服的,热热滑滑的,会不会像电熨斗一样,把我的皱纹就熨平了?”一句话逗得我们都笑了起来。

  玉石美容,确是有去皱的作用,远红外线会引起人体细胞的原子和分子的共振,透过共鸣吸收,分子之间摩擦生热形成热反应,加速血液循环,有利于清除血管囤积物及体内有害物质,将妨害新陈代谢的障碍清除,促进酶生成,达到活化组织细胞、防止老化、强化免疫系统的目的。所以,不仅美容,还可以预防人体的癌症、肿瘤、高血压、糖尿病及许多心脑血管、风湿等疾病,这些疾病都与微循环障碍有很大关系 ,微循环重要的生理功能作用,被当今医学界称为人类的第二心脏。而远红外线通过深入人体,改善人体的微循环系统达到预防的作用。隋小姐照着镜子说:“是啊是啊,你们看我的脸,现在就红润多了,看来我还得接着做身体的治疗啊,现在就给我约时间吧,做玉石的身体护理!”

  老中医诊所 中医医学美容中心的电话 604-322-5858

   0
相关新闻
保健品围剿Z世代世界第二例艾滋病治愈患者诞生,艾滋病有望
留学使人秃头?解决留学生脱发问题干货,快如何去你身体里的四把火?
别以为煮开就没事 这8种日常生活水别喝喜迎新春之际,为肌肤带来一次焕新之旅
关注身体健康 到底应该吃多少?半数癌症归咎坏习惯 烟酒少运动肥胖都有关
怎样做到更长寿? 走出六个保命误区这样走路可以长寿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2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3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4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5 加国这项医疗福利有新变化 大温已开始免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4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5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6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7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8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9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10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最新专稿 更多>>
1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2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5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6 加拿大女子被CRA追讨救济金1.6万 最后告赢
7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8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9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10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