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流感传染病横行 素里纪念医院急症室逼爆 
www.bcbay.com | 2015-01-18 08:21:52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素里纪念医院(Surrey Memorial Hospital)急症室目前人满为患,牀位短缺,轮候病人数目打破该院历史纪录。医院发言人证实,一天最多有500名病人前往求助。

  菲沙卫生局(Fraser Health Authority)的一份内部通告称,素里纪念医院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拥挤,急症室每日接诊数量达到400至500人。

  卫生局发言人唐纳胡(Ken Donohue)表示,传染病爆发是导致医院病患增加的主要原因。目前该院已经出现了三宗以上厌氧菌感染个案,医护人员正在采取措施以防进一步扩散。另外还有流感、抗药性大肠桿菌(CPE)及呼吸系统疾病等多种传染性疾病个案,但规模尚未达到大爆发的程度。

  据了解,由于缺乏牀位,令到急症室等待的病人需要轮候比平时更长的时间。

  唐纳胡说:「现在的确是非常忙碌的时期,很感谢公众的耐心和工作人员的努力,医护人员都在尽全力解决病人的需要。」他表示,医院绝不会因为人多就将病人拒诸门外。急症室本身有分流系统,可以保证那些重症及严重受伤的病人优先就诊。而人满为患的情况也正在缓解,候诊人数已经开始下降。

  素里纪念医院也表示,已经建立了一个营运指挥中心,研究新的对策,面对这个前所未有的挑战。

  素里纪念医院的全新急症大楼在2013年10月启用,省府投资约5亿元。

   0
相关新闻
你吃的真是金枪鱼吗?加拿大普遍 “海鲜作家居杀手无色无味,每天8个加拿大人因此身
发现癌瘤后11个月才通知 加拿大免费医疗伤人类即将攻克癌症 加拿大医生用病毒消灭癌
卑诗梅毒爆升创30年新高 男同志需定期测试根本没用?Costco,Walmart畅销感冒药惹官
健康零食真健康?无任何食物能让你不生病加拿大检测发现 中国低价首饰含致癌物 
不花冤枉钱 医生药剂师买便宜仿制药两意式馄饨恐致过敏 加国食检局召回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2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3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4 Canadian Tire前员工曝 这8种商品打死不买
5 加拿大著名景区致命事故 两人被甩出一死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2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3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4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5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6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7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8 加拿大再次加息 高息时代又来了?
9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10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最新专稿 更多>>
1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2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3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4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5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6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7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8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9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
10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