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10%加人增每日体能活动 25年可省26亿医疗费
www.bcbay.com | 2014-10-25 18:40:52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研究报告说,只要10%加拿大成年人改变多坐少动的生活习惯,加拿大就能降低医疗保健费,到2040年,全国可以节省26亿元医疗费, 为加拿大经济注资75亿元。

  加拿大咨议局(Conference Board of Canada)的最新报告估计,如果加拿大人从明年开始增加每日体能活动,每10人只有1人那麽做,2020年可见其利。

  研究报告预测,人们增加体能活动,可在未来25年减少数以十万宗高血压?糖尿病及心脏病病例,减少31,000宗癌症案例。

  加拿大咨议局指出,慢性疾病减少,到2020年,加拿大就能省4,500万元医疗护理费,2030年节省1.26亿元,到了2040年,医疗费就会降低1.67亿元。

  报告又说,到2020年,早死个案可以减少2.4%,超过6,600人获救。

  作者指出,多数加拿大成人白天多坐少动,只有大约15%达到建议的每周150分钟中度到剧烈活动。

  研究报告合撰人?加拿大咨议局资深研究员桑定(Thy Dinh)说:「减少早死个案,降低残障者人数?缩短旷职日数,就会有更多人工作。

  「那样就能大力促进经济活动,培养多动少坐的生活习惯,改善加拿大人的健康状况,延年益寿,预期生产力增强,对整个国家都有很大益处。」

  报告估计,轻度提高民众的体能运动量,到2020年,加拿大本地生产总值就会上升2.3亿元,2030年增加9.31亿元,2040年增加近16亿元,在整个期间积累75亿元。

  安省东部儿童医院研究所(Children's Hospital of Eastern Ontario Research Institute)健康活跃生活及痴肥研究(Healthy Active Living and Obesity Research )总监特伦布莱医生(Mark Tremblay)说:「加拿大人在非睡眠时间内多坐少动,没有足够活动,结果闹高血压?糖尿病,甚至早逝。

  「新的研究显示,稍微改变活动习惯,健康就会有明显和重大的改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历史重演:现今楼市与40年前惊人相似,唯一关
2 加拿大房产黑天鹅来了!2025年才能恢复
3 求复婚惨遭大S打脸,汪小菲气炸喊告 张兰回
4 驾车冲闯旧金山中领馆,男子被击毙 现场画面
5 英勇加拿大人在以色列用身体为他人挡子弹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极有可能再次加息 房主们一片哀嚎
2 陈奕迅在旧金山的发言相当大胆,引爆热议
3 加拿大开始限制留学生签证 各省大学学费贵
4 历史重演:现今楼市与40年前惊人相似,唯一关
5 黄任中:林青霞邓丽君都是他的“床上宾”
6 中国留学生人数何故大跌4成?印度留学生翻
7 加拿大房产黑天鹅来了!2025年才能恢复
8 FBI警告 小心这种新诈骗 3步掏空你的帐户
9 求复婚惨遭大S打脸,汪小菲气炸喊告 张兰回
10 驾车冲闯旧金山中领馆,男子被击毙 现场画面
最新专稿 更多>>
1 驾车冲闯旧金山中领馆,男子被击毙 现场画面
2 求复婚惨遭大S打脸,汪小菲气炸喊告 张兰回
3 加拿大房产黑天鹅来了!2025年才能恢复
4 我在温哥华看日本
5 接好运!已经有人抽中了!加拿大开始发团聚
6 英勇加拿大人在以色列用身体为他人挡子弹身
7 陈奕迅在旧金山的发言相当大胆,引爆热议
8 维多利亚附近突发4.5级地震,过去1年竟地震
9 超千人死!华人混血女孩被掳,凄厉哭喊:别杀
10 刘晓庆1800万澳元挂售悉尼豪宅,8年前880万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