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美人都是经络通
www.bcbay.com | 2014-10-10 11:57:1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医美容最大的好处是,美是由身体健康,精力充沛作为基础的,因而这种美最自然、最持久。前一段时间,开始体验经络通的客人们,现在已经开始见到了效果。遗憾的是,有几个客人做了几次之后,就放弃了,原因是她们难以忍受那种疼痛。中医讲,通则不痛,痛则不通,越是不通的经络,越是在疏通的时候疼痛。有的人,治疗师把手轻轻放上去,就会疼得叫了起来。而做完之后,会体会到那种难以言表的畅快!通常在三次之后,几乎就没有什么痛感了,可以轻松享受着,或者和经络师愉快聊天。有过这种体会的客人,告诉我们这种感觉,是真正的痛,并快乐着!

  尝到甜头的客人,不断把她们周围的朋友带过来,于是,我们几乎每天都在给客人解释着为什么经络通了,人就能变得漂亮起来。在这里,也给大家做个简单介绍,由于篇幅缘故,只能选几个常用经络。

  胃经:让皮肤白里透红

  女生去看中医,通常都会被诊断为气血不足。调气血,一般会从调脾胃开始。面部供血主要靠胃经,颜面的光泽程度、皮肤弹性,都与胃经供血有关系。如果突然起皱纹、面色萎黄,也是胃经气血亏损。脾经和胃经是相表里的两条经络,一般人的脾经会痛感更强一些。一段时间的调理之后,就会发现脸色逐渐红润起来。

  大肠经:淡斑润滑,口气清新

  大肠经能够清润肠胃,帮助身体代谢掉夜晚沉积在体内的毒素。女性在35岁以后,代谢功能就会逐渐降低,有的长斑,有的长皱纹,有的吃的不多,却开始发胖。经常梳理大肠经,淡斑润肤的同时,还能让人回复20岁的小蛮腰!

  三焦经:做电眼美眉

  三焦经齐豫眼角鱼尾纹的生长处丝竹空穴,能使各个脏腑顺利合作,步调一致。有些中医专家把它等同于淋巴系统,可以提高身体免疫力。三焦经还主管水液运行,不会让早起来的时候,眼皮肿肿的。

  肺经: 让皮肤不再干燥,祛除痤疮

  肺主皮毛,输布津液。除了皮肤干燥,头部、面部损美性皮肤病变,如颜面苍白,痤疮,黄褐斑,酒渣鼻,皮肤瘙痒,皮肤过敏,湿疹,皮炎,皮肤松弛,皮肤粗糙等,都和肺热有关。肺经经气虚,则皮肤血液循环不足,出现暗黑无光泽,呼吸系统功能下降。

  肾经:精力旺盛,青春常驻

  肾既是生之门,也是死之户,是人体生理性衰老的根本。肾经在抗衰老和容貌、体型、牙齿、头发等方面,都有密切的关系。

  肾是阴阳的根本:阴虚则皮肤失于濡润,出现干枯憔悴早衰;内热则睡眠、情绪不安。阳虚则形神失于温养而缺乏生机,人看起来总是无精打采的;内寒则代谢滞缓,从而影响到体形。同时肾主藏精,其华在发,主骨,茂密的头发,挺拔的骨骼,坚固亮白的牙齿和肾精关系密切。对女性而言,肾主生殖,与妇女乳房发育、月经关系密切。要是内在的脏腑机能失调就会引起与美容关系密切的疾病:失眠、便秘、抑郁、月经不调、带下病等。当我们的脏腑气血、寒热虚实失调引起的一系列美容问题就会出现:肥胖、消瘦、面色不华、皮肤油腻或干燥、皮肤过敏、黄褐斑、痤疮、早衰等。

  经络,就像纵横交织的高速公路,如果一两条拥堵了,没有及时疏通,也会逐渐蔓延到其他经络,带来各种健康和美容的问题。经常梳理一下经络,会健康又美丽!        

老中医诊所 中医医学美容中心的电话 604-322-5858

 

   0
相关新闻
经络不通会怎样,自己进来对对号膝关节疼痛怎么办?来听听老中医的意见
在温哥华,秋季失眠,你有没有?初秋艾灸,女人要了解的一穴三益
秋季过敏:咳嗽、过敏和皮癣秋季感冒,自己来治
秋燥扰人,中医教你赶走它温哥华老中医诊所:秋天关键的47天
养肝做好八件事,最难做到是第五听歌也能治病,都有哪些治病的歌?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这些人本周可拿到额外福利:最高240
2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3 现实版消失的她 中国留学生水下10米5分钟溺
4 吓死!特斯拉电池出故障:母女高温下被锁车
5 赚不足$10万 恐判20年!华人认助同胞造假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新规!明年起,加拿大人赴欧洲必须申请“准
2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3 华人遭税务局追讨巨款!他绝望称:早花光了
4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5 加拿大这些人本周可拿到额外福利:最高240
6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7 仅限今天!加航机票8折优惠!
8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9 “九头身”正妹跨栏夺冠 为冲奥运不谈恋爱
10 小学生作文《热死了》火了,老师:我拜你为


最新专稿 更多>>
1 吃瓜!江宏杰开记者会战前妻:福原爱发声明
2 北美人太穷?加拿大鹅要穿二手! 推以旧换
3 看病要缴5000元年费!加拿大深陷家庭医生短
4 超美!2023温哥华烟花节墨西哥队登场 穿越
5 加拿大女子目睹施暴事件这样做 竟被打到鼻
6 赚不足$10万 恐判20年!华人认助同胞造假偷
7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8 放弃曲线赴美,8.2亿资金已解冻?陶虹徐峥
9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10 这个夏天,继续留守在大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