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最新科研成果——帕金森氏症有望被攻克
www.bcbay.com | 2014-10-01 11:39:2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美国帕金森氏症协会最新统计资料显示,目前美国患此症的病人有160万,全世界有2400万人。现在,无论是美国政府,国会,还是民间,对于帕金森氏症都给予了极大的关注,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进行研究,希望在这个领域有新突破。

  帕金森氏症,是一种慢性、渐进性的中枢神经系统退行性疾病,永无休止的震颤,僵直的肌肉,不断重复的语言和口吃,让多少老人、中年人饱受折磨。因其顽固和难以治愈,所以长期困扰着患者和医学界的人士。

  目前常规的治疗手段是采用阻止病情进一步恶化的药物治疗,但服药一段

  时间后,中枢神经系统会出现明显的副作用。帕金森氏病最初只表现为运动系统的失调,但服用药物以后,产生记忆力下降,胃肠道功能失调,睡眠障碍等等,让很多病人无法承受。

  帕金森氏病人和研究者们一直在企盼着:能够寻找到一种既不需要手术,又没有药物副作用,同时又能达到治疗和预防效果的保健品。

  赛智公司的专家们经过十年之久的探索和研究,终于研发了一种既安全有效,又无毒、无副作用的脑保健品 ——“赛智”。“赛智”是由药食二用的纯天然草本植物精华提炼而成,它可以透过人的血脑屏障,作用于脑神经细胞,为大脑提供必需的多种营养物质,从而激活休眠的和修复受损的脑神经细胞,并促进其再生。经过大量的临床观察证实 “赛智”还可以重建神经网络,改善脑部微循环,双向调节信息传递物质,对帕金森氏症具有非常好的作用。

  帕金森氏症患者服用“赛智”后,不但各种症状得以改善,有的甚至发生了奇迹般的效果。家住洛杉机的一名帕金森氏症患者,名叫柯中华,浑身颤抖,长期失眠,行动不便,出入需要坐轮椅。他四处求医,均无效果,自从服用“赛智”后,仅47天,惊人的现象在他身上出现,症状不断地减轻,运动自如,能做家务、做饭,甚至还可以跑步、跳高,完全像正常人一样。他热泪盈眶地说:“我非常感谢赛智对我的帮助。”

  “赛智”终于攻克了帕金森氏症无法治愈的堡垒,这一科研成果引起了国际轰动,世界上众多国家元首对“赛智”都给予了高度的赞赏。“赛智”因其独特的功效和为人类所做出的卓越贡献,两次荣获世界金奖。

  “赛智”将会为无数的帕金森氏症患者带来希望,让他们尽享美好的生活。

  赛智公司咨询电话: 604-628-2370, 403-770-2809, 780-669-9555, -416-907-3586, 905-477-8558, 514-907-3299, 613-482-6589,电子邮件地址: info@sagee.ca, 网站: www.sagee.ca.

   0
相关新闻
你吃的真是金枪鱼吗?加拿大普遍 “海鲜作家居杀手无色无味,每天8个加拿大人因此身
发现癌瘤后11个月才通知 加拿大免费医疗伤人类即将攻克癌症 加拿大医生用病毒消灭癌
卑诗梅毒爆升创30年新高 男同志需定期测试根本没用?Costco,Walmart畅销感冒药惹官
健康零食真健康?无任何食物能让你不生病加拿大检测发现 中国低价首饰含致癌物 
不花冤枉钱 医生药剂师买便宜仿制药两意式馄饨恐致过敏 加国食检局召回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2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3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4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5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神仙工作:收银员$7万!无学历赚$9万
2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3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4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5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6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7 中国国企老总牵手门调查出炉 处罚结果来了
8 立即生效!温哥华岛已经开始禁水?全面禁止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