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减轻病人负担 加拿大政府取消医院停车费征税
www.bcbay.com | 2014-01-25 09:10:48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渥太华24日加新社电)联邦政府周五宣布﹐会取消医院停车费的货劳税(GST)或合并销售税(HST)。渥京实施新例后﹐医院病人和访客可减轻负担。

  联邦政府说﹐医院停车费不附加税款﹐等于取消医院停车徵税措施。政府不足1年前实施新例﹐规定非牟利伙伴管理的公营机构停车场徵税。

  医院院方抱怨﹐医院停车需缴税﹐他们就要自行承担税款﹐等于减少停车费收入﹐他们需要这笔钱﹐弥补每年的医疗护理预算。

  联邦政府在2013年财政预算案执行徵税措施后不久说﹐政府推行这个政策﹐旨在划一徵税法。财政部现在打算放宽徵税措施﹐豁免医院停车费的货劳税或合并销售税。

  联邦反对党新民主党批评联邦政府的新措施﹐指它伪善﹐并说执政保守党随便制订税务政策。

  新民主党发表声明﹕「一年下来﹐保守党发现自己徵收病人的税款﹐没有必要﹐不会赢取选票。不出一年﹐财政部长费拉逖 (Jim Flaherty)才明白到﹐这个政策不公平。」

  费拉逖周五发表声明﹐说他希望医院转嫁不用缴纳的税款﹐调低医院停车费。一些医院希望政府不徵税﹐但没有在院方财政预算计入停车税款。

  渥太华东安省儿童医院(Children's Hospital of Eastern Ontario) 的慈善基金每年从停车场进帐180万元﹐直接拨入病人护理预算。停车费附加合并销售税﹐安省儿童医院慈善基金就要多收病人和访客23.4万元税款﹐或是维持停车收费率﹐自付税款。

  院方未有徵收停车税款﹐该院主席和行政总裁芒特(Alex Munter)说﹕「我们没徵税﹐因为我们知道政府会重新考虑预算案这个问题。所以﹐我们很高兴﹐政府听取医院的意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2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3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4 女子去Costco消费 却被终生禁入!网友:太
5 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3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4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5 Canadian Tire前员工曝 这8种商品打死不买
6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7 大温居民直接迈入百万富豪行列 实现人生腾
8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9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10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最新专稿 更多>>
1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2 六月数据出炉 温哥华租金荣登加拿大榜首
3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4 加拿大两派民众生矛盾 特鲁多急安抚 网友看
5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6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7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8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9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10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