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图文)华人名医豪宅出事  死伤1男7女
www.bcbay.com | 2014-01-17 09:38:32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芝城华人名医蔡金德的豪宅,16日发生一氧化碳中毒的死亡意外。(记者黄惠玲/摄影)

  芝城肠胃科名医蔡金德与牙医妻子叶倩文位于芝加哥西郊橡树溪市(Oak Brook)的豪宅,16日上午惊传一氧化碳中毒意外,据橡树溪消防队的消息指出,疑为叶倩文父亲的84岁男子不幸丧生,另有七名分别为20多岁到70多岁的女性送医急救。

  事件中死亡的84岁男子,疑为叶倩文新年前才由台湾接来过节的年迈父亲,而送医的七名女性,有两人为常住家中的帮佣,其他五人是否包括叶倩文以及两位女儿,警方及医院都不愿说明。

  消防队表示,由于发生意外住宅面积达1万5000平方呎,加上又有室内温水游泳池,以及多座取暖壁炉,因此造成致命事件的原因,仍在调查中。不过,初步已经排除人为因素。

  橡树溪市警察局局长克鲁格(James Kruger)指出,16日上午约9时45分,消防局接获求救电话,由于报案女性英语并不流利,因此警方迅速查证后,立即赶到位于2900 Oak Brook Hills Rd.的求救住宅现场,结果发现一名老年男性倒卧在浴室内,已无反应。这名男子送医后被宣布死亡。

  事发时,屋内另有七名女性,分别出现呕吐、昏眩、呼吸困难等症状,因此全被立即送往附近的Good Samaritan Hospital救治,其中一名女性下午已出院,另外六人的情况,目前医院未发表任何说明。

  橡树溪市消防局局长克拉克(Gary Clark)表示,初步研判造成一死七伤的意外,应为一氧化碳酿祸,他指出,经过消防局检测,屋内的一氧化碳含量,远远超出可能造成中毒的标准五倍。此外,克鲁格提到,由于在游泳池旁的一氧化碳含量为屋内最高,推断极有可能是温水游泳池的瓦斯燃烧不当造成。

  蔡金德豪宅发生一氧化碳中毒的死亡意外传出,华人社区大表惊讶,一名住在附近的华人民众说,蔡金德这座豪宅是他们夫妇买地自建,除了有私人道路直通豪宅外,屋内装潢相当豪华。

  蔡金德来自菲律宾富商家庭,叶倩文来自台湾,这座拥有室内温水游泳池、多个壁炉的住宅,几乎是是中高收入家庭聚居的橡树溪市内数一数二的顶级豪宅,估计市价至少400万元。(记者黄惠玲/芝加哥报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赵安吉生前最后几分钟 曾疯狂致电求救
2 被误读的一生:转身东去,他长眠加拿大
3 加拿大护照在全球排名第几位?
4 赵安吉死因曝光!误操作特斯拉!最后几分钟
5 女儿太漂亮 爸偷验DNA崩溃 结局很神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航官宣增航:每周4班 1站中转国内这些城
2 赵安吉生前最后几分钟 曾疯狂致电求救
3 Costco金条卖到爆!又开始卖银币!背后有深
4 加拿大牙科保健资格更新 这条件让你无法申
5 快抢!1元买地!10元买房!加国这些小镇放
6 被误读的一生:转身东去,他长眠加拿大
7 加拿大央行重要参考指标发布 最新利率预估
8 加拿大房贷低至4.64% 华人区镇屋抢高61万
9 加拿大护照在全球排名第几位?
10 突发!波音飞机冲出跑道!轮子掉落、引擎起
最新专稿 更多>>
1 老树又逢春!92岁默多克第六度订婚!邓文迪
2 赵安吉死因曝光!误操作特斯拉!最后几分钟
3 这个学不上也罢!加拿大两所大学出事 学生
4 加省长警告特鲁多:再加碳税 下次大选会被消
5 Costco金条卖到爆!又开始卖银币!背后有深
6 突发!波音飞机冲出跑道!轮子掉落、引擎起
7 味游魁北克 咸甜交集 枫树糖浆做主角
8 加航官宣增航 一站中转中国30城
9 快抢!1元买地!10元买房!加国这些小镇放
10 杀害6人留学生曝光:案发前死者一家为他庆生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