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药拓疗法 拓出女人生命的春天
www.bcbay.com | 2013-10-17 09:36:5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好朋友Mary 在微信上语音留言:“又整什么新玩意呢?也不先告诉我一声?有新项目不让我先试试,有你的好果子吃!”我有些摸不着头脑,回复留言:“你说的什么新项目?”她马上回过来:“我之所以用语音,就是不认识你那个字,药什么呀,提手加个石头的石,这个新疗法是干什么用的?”“哦,这个念TUO,脱字念四声就对了。这是一种中医的经络加药物疗法,------”不等我说完,Mary就打断我说:“等着我哈,半小时就到,我去看看,别给我讲那么多了,见面再说!”

  闺蜜就是这样,不由分说地挂断电话,也不问问我这里忙不忙,有没有她的时间。没办法,等她来了再说吧。

  Mary是那种风风火火,又古道热肠的朋友,谁家有事,都会第一个去找她,最主要的,就是她运气好,刚挂断电话,就有一个事先约好的客户,因为孩子生病,临时取消了美容的预约,于是,就有了Mary的试疗诊室啦!

  Mary来了,一听有诊室,就大咧咧地闯进去,躺在床上说:“开始吧,直接体验一把,药拓药拓的,我念都不知道怎么念!”我一把她拽起来:“这么久没来了,暑假你又中国欧洲地转一大圈,还是找医生诊诊脉呀!”别说让医生看,我打眼望过去,Mary最近的身体和皮肤都不如以前,脸上没有什么血色,苍白晦暗,缺乏光泽,皱纹虽然是细小的,但是皮肤显得松弛;身材是胖了,她说因为中国好吃的东西太多,而从我们的角度看,是一种痰湿造成的臃肿。在医生问诊的时候,她还自述口腔很容易溃疡,心烦易怒,口干,睡眠不好;现在,刚刚到秋天,就很怕冷,到了冬天,更是手脚冰凉。“脸色就不用说了,三十多岁开始,就变成黄脸婆了!” Mary有些无奈地说。医生很奇怪地看着我俩:“你们是这么好的朋友,怎么没有早点过来调理呢?”这一问,我气不打一处来,其实我已经N次地提醒她过来,而她开始不当回事,觉得反正看家庭医生,各项指标都正常,另外就是总有忙的借口,今天是孩子上课,明天老公来了,多少次约好了时间,都被她临时取消,嘴上倒是口口声声地说,该调理调理了,有什么新项目,要先通知她。到最后,我也就灰心了。医生说:“一部车,每年都要保养,再忙,你都会按照约定的时间送车,可是你这个用了四十多年的身体,怎么就不知道定期保养呢,非要等到大修,不但花钱,还要受罪。你的问题有三点:心火旺、脾肾阳虚、下焦寒。长期下去,随着年龄的增加,就会变成各种疾病了,人也会过早衰老。你们女人总想青春常驻,内调外治,才能健康又漂亮的!”

  Mary一听调理能美容,是最有兴趣的,催促着:“快点吧,这次我保证能坚持了!”我们先给她做经络探查,果然,不少经络都是淤堵的,条索、结节比比皆是,梳理经络之后,才使用药拓治疗。一边做着,Mary一边喊:“原来这治疗这么舒服啊,早知道,我早来了!”玫瑰精油淡淡的清香,在室内弥漫着,渗透在皮肤里,立即滋润起来,身体也随之放松。加热后的药拓包,在经络疏通之后,按照五行对应不同的脏腑,使用不同的颜色和药物,在经络上熨热按压,寒湿排除,气血畅行,Mary全身舒畅,气色红润起来。我告诉她,坚持治疗,效果更好,她对着镜子说:“没看我现在就年轻五岁了?!”既然是闺蜜,我毫不客气地写好了5次的预约时间,怕她中途放弃,影响了我们的声誉呢!

      老中医诊所 中医美容中心

 

 

   0
相关新闻
经络不通会怎样,自己进来对对号膝关节疼痛怎么办?来听听老中医的意见
在温哥华,秋季失眠,你有没有?初秋艾灸,女人要了解的一穴三益
秋季过敏:咳嗽、过敏和皮癣秋季感冒,自己来治
秋燥扰人,中医教你赶走它温哥华老中医诊所:秋天关键的47天
养肝做好八件事,最难做到是第五听歌也能治病,都有哪些治病的歌?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避雷!华人超市多款网红商品被召回!有健康
2 李玟追思会:二姐崩溃失控大喊"他害死我妹!
3 加拿大房产杀出大黑马 搜索量全国最高销售
4 外国买家杀回加拿大房市 狂砸近4000万抢豪
5 欧美著名素食主义网红去世 年仅39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Costco金条比银行便宜 华人一周赚$7
2 加拿大公费医疗不免费 三口之家平均支付1.
3 加拿大这些超市商品正在悄悄变小 连costco
4 避雷!华人超市多款网红商品被召回!有健康
5 热议!拥有$200万现金在温哥华算穷人吗?
6 美国超级百万头奖飙至$10.5亿 加拿大人也有
7 大温华人怒告ICBC!法庭:改判!退回费用
8 加拿大9岁儿童惨死!肠梗阻诊断为流感,家人
9 温哥华仅列加拿大环保城市第八名 第一名是
10 好莱坞巨星扎堆来加拿大这个小镇度假 风景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外国买家杀回来了!狂砸4千万抢豪宅
2 超级素食网红客死他乡 年仅39岁!“饿死的
3 华男刀刺亲妈 持枪游街被击毙!亲妈浑身血
4 特鲁多:难民露宿街头不可接受 主要责任不
5 21岁女子被杀 父亲:为安全移居加拿大 结果
6 避雷!华人超市多款网红商品被召回!有健康
7 李玟追思会:二姐崩溃失控大喊"他害死我妹!
8 温哥华仅列加拿大环保城市第八名 第一名是
9 加拿大9岁儿童惨死!肠梗阻诊断为流感,家人
10 大温华人怒告ICBC!法庭:改判!退回费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