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女人一生离不开牛奶的9大理由
www.bcbay.com | 2013-09-23 11:22:04  家庭医生在线整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女人一生不断奶,懂的呵护自己得女人更应该坚持做到这一点,那么牛奶对于女人来说都有哪些神奇得功效呢?

  女人离不开牛奶的9大理由

  1、牛奶中富含维生素A,可以防止皮肤干燥及暗沉,使皮肤白皙,有光泽。

  2、牛奶中含有大量的B2,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3、牛奶中的乳清对黑色素有消除作用,可防治多种色素沉着引起的斑痕。

  4、牛奶能为皮肤提供封闭性油脂,形成薄膜以防皮肤水分蒸发,还能暂时提供水分,可保证皮肤的光滑润泽。

  5、牛奶中的钙最容易被吸收,而且磷、钾、镁等多种矿物搭配也十分合理,孕妇应多喝牛奶,绝经期前后的中年妇女常喝牛奶可减缓骨质流失。

  6、牛奶中丰富得钙质和维生素可以预防经期前综合症。很多女生都会被经期腹痛等问题所困扰,那你不妨多喝点牛奶。

  7、蕴含的乳蛋白活性肽有助于女性睡眠中更好的放松,睡得好了黑眼圈自然也会减少,皮肤更好。

  8、牛奶中发现的脂类和蛋白质可以为头发增加钙质,令它更强韧,并能防止脱发。另外,牛奶中的营养成分及维生素还可以让头发变得如丝般光泽顺滑。

  9、经常摄入脱脂或低脂牛奶就可以保持苗条的身材,去除了自身的脂肪,多喝牛奶不仅可以带来饱腹感而且又不会长胖,并且还能增强自身的免疫系统,帮助维持体重。

  牛奶的美容妙招

  1、牛奶+面粉=优质面膜

  牛奶与面粉调和本身就是非常优质的面膜,特别适用于中性肌肤。但是,如果你是油性肌肤,就需要把牛奶换成脱脂乳;如果你在20与40岁这个年龄段之间,就不用对牛奶进行任何加工了。丰富的乳脂能有效改变皮肤干燥的现象,而去脂的牛奶面粉面膜能极大改善肤质。

  2、食盐+牛奶=告别皮屑

  牛奶和盐走到一起,就可以改善你粗糙的肌肤,并有效去掉困扰你的皮屑,只留下光滑的肌肤。预先在一个小罐子里融化一杯食盐,倒入已经放好温热水的浴缸里,再加入4杯等量的脱脂奶粉。这样你就可以躺在这个为自己特制的浴缸里了,浸泡20分钟之后,再进行你日常的洗浴流程。一周使用一次,你便可以告别皮屑。

  3、燕麦+牛奶=去掉斑点

  肌肤痤疮、雀斑、黑头、面疱,只要问题不是特别严重,只需每天使用10分钟的燕麦面膜即见效。将2汤匙的燕麦与半杯牛奶调和置于小火上煮,然后等它还是温热的时候涂抹在脸上,就大功告成。

  4、鲜牛奶+橄榄油=增加皮肤弹性

  鲜牛奶50亳升,加4—5滴橄榄油,面粉适量调匀敷面,保留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此法长期使用,可增加皮肤的活力和弹性,使皮肤变得清爽润滑、细腻洁白。

  5、牛奶+草莓=告别干燥肌肤

  牛奶100亳升、草莓50克,捣烂如泥,二者混合调成煳状,涂擦面部保留20分钟后洗去。此法可防止皮肤干燥、老化,使皮肤光泽、湿润、细腻。

  6、香蕉+牛奶=皮肤清爽滑润

  熟香蕉半只,捣烂成泥状,掺入适量的牛奶,调成煳状,敷在脸上,保持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此法可使皮肤清爽滑润,除去脸部痤疮及雀斑。

  牛奶除了外用,还有更多牛奶美食等着你享用哦~

  一、红枣牛奶西米露

  材料:小西米100克,蜜红豆150克,牛奶250毫升,炼乳适量

  1、小西米洗净,放入滚水中煮至中间尚有小白芯,关火,焖5-10分钟。

  2、将煮好的西米盛入装有冰牛奶的碗中一起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时。

  3、红豆事先浸泡,这样可以缩短烹调的时间。红豆煮至裂开后加入红糖,熬至汤汁收稠,放凉后加炼乳搅拌均匀,增加奶香和甜度。

  4、将冷藏过的牛奶西米取出,盛入容器中,浇上蜜红豆即可。

  二、牛奶炖蛋

  材料:鸡蛋2个、纯牛奶1盒250ml、幼沙糖2勺

  1、鸡蛋倒入碗中加2勺糖,打成蛋液让糖溶解 。

  2、蛋液倒入筛网过滤蛋中杂质,牛奶倒入蛋液中拌均 。

  3、后倒入筛网中过滤1-2次,表面的气泡用小勺挑出6、盖上一层保鲜膜,放入蒸锅中,大火加热,当蒸锅中的水沸腾后,转为小火,蒸约10分钟。

  三、虾仁牛奶

  材料:牛奶,虾仁,鸡蛋白,淀粉,色拉油,食盐,白糖

  1、虾仁洗净后控干水份,加入少许盐腌10分钟至入味。

  2、将蛋清与蛋黄分离,留下蛋清备用。

  3、锅内放少许油,放入虾仁炒一分钟至熟。炒熟的虾仁盛出备用;锅洗净备用。

  4、将一半量的牛奶倒入盆中,加入淀粉、糖、盐调味并混合均匀。

  5、加入蛋清,将牛奶液与蛋清一起略打散。再将剩余的牛奶倒入,一起搅打均匀。

  6、锅烧热后,倒入油烧至四五成热时,倒入牛奶蛋液。朝一个方向不停翻炒至牛奶逐渐凝固成形,加入虾仁快速翻炒匀,即可关火盛盘。

  四、紫薯牛奶糕

  材料:紫薯,鲜奶,砂糖,鱼胶粉

  1、鱼胶粉先用一点水浸泡变软。

  2、紫薯去皮切块蒸熟后,放入搅拌机搅拌,再加入200g的鲜奶加以搅拌(搅拌到变成紫薯泥浆)

  3、锅里倒入剩下的160g的鲜奶,加入砂糖,鱼胶粉搅拌至融化。

  4、加入紫薯泥浆煮滚,再以小火继续搅拌五分钟。过程要不断搅拌避免粘锅烧焦。

  5、倒入容器里让它冷却,放入冰箱直至凝固。

  女人只有先爱护自己,别人才会更爱你。让女人一直这样健康得美下去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3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4 失宠? 性丑闻? 秦刚爆婚外情 与女主播生了
5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5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6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7 牛奶金下周又双叒叕要涨了!一个娃最高$75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美国施压加拿大拒绝,加美可能要来一场贸易
10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最新专稿 更多>>
1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2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3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4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5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
6 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7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10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