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安省第10万名注册医生  医学院两次拒收
www.bcbay.com | 2013-09-13 11:02:50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今年的3月22日,安省内外科医生会(CPSO)的注册部门为总共16名医生办理了注册手续。就在这看似平常的一天,有一名33岁的女医生成为了安省内外科医生会历史上第10万名注册的医生,她就是现已在伦敦健康科学中心急症室工作的埃格诺医生(Dr. Alaina Aguanno,图)。

  安省内外科医生会的注册总监杰赖斯(Dr. Rocco Gerace)已在本周二向埃格诺医生颁发了第10万名注册医生的证书。在安省内外科医生会长达147年的悠久历史上,包括在中国大陆家喻户晓的国际共产主义战士白求恩医生(Dr. Norman Bethune)等在内的多位知名医生,均在该会注册后获得在安省行医的执照。

  埃格诺在多伦多出生和成长,她在高中时代已梦想在未来成为一名医生。她以名列前茅的成绩毕业于怡陶碧谷中学,并在高中毕业后进入美国顶尖的高等学府哈佛大学深造,攻读生物人类学。她还获得了伦敦政治经济学院颁发的健康政策和健康经济学的硕士学位。

  埃格诺在2010年毕业于卡加利大学医学院,她在完成急症室医疗培训后,已在今年7月加入安省伦敦健康科学中心,成为一名急症室的医生。

  埃格诺实现梦想的道路并不一帆风顺,她在进入哈佛大学攻读生物人类学的一年之后,她发现自己对于医学的兴趣有所转变,她的信心也有所动摇。她在哈佛大学就读时,在学业上花费了大量时间,除了攻读生物人类学之外,还选修了经济学和文学课程,以便对自己未来的职业方向重新进行评估。

  埃格诺医生从哈佛大学毕业后,放弃了在华盛顿工作的机会,前往卑诗省威士拿的滑雪场工作了一年,她在当地的医院充当义工,再度萌生了在未来成为一名医生的念头。

  埃格诺在2004年重返多伦多,进入多伦多大学攻读医科预修课程。她还报读了医学院入学试的准备课程,并在课堂上邂逅了同班同学多尔蒂(Dr. Christopher Doherty)。两人坠入爱河,现已结为夫妇,多尔蒂现已成为一名整形医生。

  埃格诺曾先后3次报考卡加利大学医学院,前两次均未被录取。

  她坦言,两次报考医学院遭遇失败的经历,确实令她深感受挫,但现在回想起来,这是一段令她终生受益的经历,因为这迫使她重审自己的职业方向,真正认识到自己对医学的浓厚兴趣。

   0
相关新闻
你吃的真是金枪鱼吗?加拿大普遍 “海鲜作家居杀手无色无味,每天8个加拿大人因此身
发现癌瘤后11个月才通知 加拿大免费医疗伤人类即将攻克癌症 加拿大医生用病毒消灭癌
卑诗梅毒爆升创30年新高 男同志需定期测试根本没用?Costco,Walmart畅销感冒药惹官
健康零食真健康?无任何食物能让你不生病加拿大检测发现 中国低价首饰含致癌物 
不花冤枉钱 医生药剂师买便宜仿制药两意式馄饨恐致过敏 加国食检局召回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2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3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4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5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神仙工作:收银员$7万!无学历赚$9万
2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3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4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5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6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7 中国国企老总牵手门调查出炉 处罚结果来了
8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加拿大统计局最新数据出炉! 央行下周或再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