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植物胎盘美容 十五天变脸
www.bcbay.com | 2013-09-11 15:30:2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Melinda 在电话里好奇地问:“你们那个植物胎盘美容,是打针的,还是喝到肚子里的?”我回答:“都不是,是抹在脸上的。”“抹在脸上能有效果吗?多长时间能见效?有没有什么副作用?是哪里的产品呢?-------------”面对这串连珠炮,我有点应接不暇了,尤其是没见过面,不知道这位客人的皮肤状态,确实不能随便承诺什么。我在电话上问Melinda:“你能不能先来我们诊所,看看现在的皮肤状态是否适合,然后再当面解答你这些问题呢?” Melinda是个认真的人:“这样的咨询收费吗?”“不收。”这才确定了来咨询的时间。

  女性尤其是中国的女性,都知道胎盘是美颜抗衰的圣品,但是这种东西的由来,总是让一些人有点望而却步。      Melinda来到诊室时,皱着眉说:“不会是用真的胎盘抹在我脸上吧?”我笑了:“如果是那样,成本可就太高了,用的是植物胎盘。”

  植物胎盘,就是从植物中提取出来的成份,与人体、动物胎盘中的成份相同,比如一些健康皮肤不可缺少的氨基酸、矿物质、维生素和其他多种高活性物质。早在1931德国的尼罕教授证明了植物胎盘具有激活身体细胞,活化细胞功能,并发明了活化细胞疗法。后来活化细胞疗法的概念引发了国际上一股活化细胞疗法的贵族式美容潮流.

  Melinda问:“我周围有好多朋友都知道胎盘类产品是美容的,用了会年轻、漂亮,是这样吗?”其实这里有好多概念不是从字面上来理解的。我详细给  Melinda解释了一部分。

  胎盘素,分为植物胎盘素、动物胎盘素和人体胎盘素。动物胎盘素是所有的动物牛、羊、猪等的总称,俗称羊胎素。“等等----”Melinda打断我说:“羊胎素,不仅仅是从羊的胎盘里提取的?怎么还有牛、羊、猪的?”   原本的羊胎素,应该是从指一种从生长在海拔4000米以上的阿尔卑斯高山,黑绵羊母体内约5个月的小羊胚胎中,提取的活性因子,但是现在市场上的羊胎素产品,不仅动物种类繁杂,甚至都不是从胚胎中提取的,多数是从腺体和其他成体器官中提取的。

  Melinda伸伸舌头说:“难怪呢,我的一些朋友吃过一些,挺贵的,效果么,好像也不是很明显。不管他们啦,你们的植物胎盘也能起到美容的作用?”

  胎盘素的主要作用,就是使细胞恢复活力。我们现在使用的植物胎盘素,是瑞士生产的,使用后,首先可以提高皮肤的保水度,这也是这个产品最大的特点。涂在脸上之后,会被皮肤迅速吸收,没有一点点油腻的感觉,在做超声导入之后,水嫩嫩的皮肤立时就显现出来。植物胎盘素还有溶解周围老化角质的功效,在短时间内改善皮肤干燥、粗糙、黯哑无光、面色萎黄的问题。

  在医学美容方面,植物胎盘素在加速伤口的修复、促进细胞新陈代谢方面,有它突出的作用,消炎的效果也是非常明显的。    Melinda又忍不住插话了,指着自己的脸:“淡斑、淡斑,我关心自己的问题多一些,有用吗?” 当然!胎盘素除了自身可以吸收一部分的紫外线A和B之外,还有抑制络氨酸酵素,从而不让黑色素产生的作用。    Melinda站起身,拉着我就走:“别讲这么多理论了,找美容师来,快给我做这套植物胎盘素的美容吧!”

  老中医诊所 中医美容中心

   0
相关新闻
经络不通会怎样,自己进来对对号膝关节疼痛怎么办?来听听老中医的意见
在温哥华,秋季失眠,你有没有?初秋艾灸,女人要了解的一穴三益
秋季过敏:咳嗽、过敏和皮癣秋季感冒,自己来治
秋燥扰人,中医教你赶走它温哥华老中医诊所:秋天关键的47天
养肝做好八件事,最难做到是第五听歌也能治病,都有哪些治病的歌?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2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3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4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5 央行加息后买家迅速离场 房价不会再大涨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梁洛施李泽楷复合 知情人透内幕原因很现实
2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3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4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5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6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7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8 中国留学生申请创纪录 入境后却被取消签证
9 房贷最优惠利率要达7.2%!加国六大银行预测
10 太恐怖了 两个孩子的母亲买午餐被流弹打死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4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5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6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7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8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9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10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