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加国医生:养宠物带来欢乐 同时也有助健康
www.bcbay.com | 2013-06-10 19:18:32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宠物不仅能与人相伴,带来欢乐,有专家指出,养宠物可能还会带来健康福利,降低心血管等疾病危险。

  美国贝勒医学院(Baylor College of Medicine)教授Dr.Glenn Levine指出,现有不少数据表明,养宠物,尤其是养狗,可以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多伦多圣麦克医院(St. Michael's Hospital)心脏病学家周启明(Chi-Ming Chow,音译)表示会鼓励病患养狗。他说,日常缺乏运动或对运动没兴趣的人士,在养狗之后因为要「遛狗」就增加运动量,改善身体状况,并养成良好习惯。

  周启明指出,每天走至少1万步的人会活的更长,更健康,并降低心脏病机率,以及降低血压和胆固醇,避免肥胖问题。

  养狗可协助饲主多健身,养猫则可帮助多放松。2008年明尼苏达中风研究所(Minnesota Stroke Institute)出具的一份报告显示,在对4435位30岁到75岁实验者的研究中发现,养猫人士因心脏病致死的风险比其他人低30%。

  周启明表示,养猫或其他宠物将人们从紧张的工作或其他事情中释放出来,避免过度压力,从而减轻身体负担。

 遛狗让原本不爱运动的人也加强了锻链

   0
相关新闻
你吃的真是金枪鱼吗?加拿大普遍 “海鲜作家居杀手无色无味,每天8个加拿大人因此身
发现癌瘤后11个月才通知 加拿大免费医疗伤人类即将攻克癌症 加拿大医生用病毒消灭癌
卑诗梅毒爆升创30年新高 男同志需定期测试根本没用?Costco,Walmart畅销感冒药惹官
健康零食真健康?无任何食物能让你不生病加拿大检测发现 中国低价首饰含致癌物 
不花冤枉钱 医生药剂师买便宜仿制药两意式馄饨恐致过敏 加国食检局召回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2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3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4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5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神仙工作:收银员$7万!无学历赚$9万
2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3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4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5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6 中国国企老总牵手门调查出炉 处罚结果来了
7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8 立即生效!温哥华岛已经开始禁水?全面禁止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女孩自曝和渣男分手遇富二代 放纵完开手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